>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阿sa进组拍《会痛的十七岁》 徐娇坐轮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会痛的十七岁》剧照 王力宏
《会痛的十七岁》剧照 王力宏

《会痛的十七岁》剧照 阿Sa
《会痛的十七岁》剧照 阿Sa

《会痛的十七岁》剧照 胡夏 坐轮椅的徐娇
《会痛的十七岁》剧照 胡夏 坐轮椅的徐娇

  搜狐娱乐讯 由徐娇、胡夏主演,香港彭氏兄弟彭发执导,雷志龙编剧的青春爱情电影《会痛的十七岁》已于5月中旬在广东举行了开机仪式。近日,影片曝出片场剧照,台湾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香港人气偶像阿Sa蔡卓妍进组拍摄,演绎“会痛”青春。

  王力宏阿sa进驻《会痛的十七岁》 人物形象初曝光

  近日,《会痛的十七岁》剧组曝出多张现场照片,人气偶像天王王力宏、阿Sa加盟已进组参加拍摄。电影中王力宏将本色出演,图为王力宏身着黑色礼服,英俊帅气,一张他与徐娇体育馆对视的照片极具故事性,不禁让人想象两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据悉,最近一段时间王力宏忙于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的录制,该综艺节目化用了他2006年专辑的名字,足以见得他在整个节目中的重要地位。这两年王力宏的经历主要集中在家庭与音乐当中,无暇电影的拍摄,对影迷心存愧疚。此次也是被彭发导演的诚意所感动,接下他这两年内的首部电影。王力宏当晚下榻到剧组为其准备的酒店时,发现了歌迷送来的手写卡,很受感动,也是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了感谢。

  同时进组拍摄的还有女神阿Sa,前几天刚刚结束了在广东的演唱会,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显得精神十足。剧照曝光了她老师的造型,白衬衣马尾辫的形象干练不失甜美。在剧中她始终与自己的学生站在同一战线,为了帮助同学们甚至反抗学校,亦师亦友的形象十分讨人喜欢。

  徐娇“受伤”坐轮椅 胡夏最后排带学渣

  电影《会痛的十七岁》讲述了一个患有先天性痛觉缺失症,同时又酷爱二次元的女孩因为相信星座的预言,命运开始逆转的励志故事,在她17岁生日那天终于感受到了疼痛的感觉。与王力宏一样,徐娇的角色也是度身定制,现实中的她与角色有着同样的年纪和爱好。一张片场照显示徐娇受伤坐在轮椅上,表情凝重让人心疼。后证实是虚惊一场,只是电影中情节设计了她受伤的桥段。胡夏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热心的学霸,从发布的剧照来看,胡夏为了帮助徐娇甘愿与她坐在教室最后一排,共患难的同窗情谊让人感动。有意思的是现实中真正的学霸其实是王力宏。他从美国文学名校威廉姆斯学院毕业之后,又进入伯克利音乐学院拿下了硕士学位,不知道“伪学霸”胡夏有没有偷偷请教一点经验。

  王力宏阿Sa特别出演电影《会痛的十七岁》,近日已进组拍摄。该剧总制片人孙建透露电影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11260.shtml report 2601 《会痛的十七岁》剧照王力宏《会痛的十七岁》剧照阿Sa《会痛的十七岁》剧照胡夏坐轮椅的徐娇搜狐娱乐讯由徐娇、胡夏主演,香港彭氏兄弟彭发执导,雷志龙编剧的青春爱情电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