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茹芸亮相桂林被追捧 大美腿抢镜秒杀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茹芸亮相桂林被追捧 大美腿抢镜秒杀粉丝
许茹芸出席活动秀出大美腿
许茹芸出席活动秀出大美腿


  搜狐娱乐讯 原来,许茹芸才是美腿界女星里的遗珠哦!

  近日,许茹芸被央视特别邀请在桂林献歌,很少出现的她只在特别重大节目中才会亮相,这次现身这个节目让人意外,有传是央视导演朋友多年交情打动她特别前来支持。当天许茹芸身着Versace2016春夏短裙搭半袖上衣,简单利落,一双大美腿秒杀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身上。现场主持人调侃许茹芸绝对是美腿界女星里的遗珠,以前太保守。

  许茹芸绝对算婚后转运最成功的艺人,人气不降反升,一线卫视热点真人秀、国际品牌广告频频邀约,今年更牵手当红男星胡歌黄金档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此次亮相桂林,她的热度远超同场新晋人气歌手,许茹芸越发年轻漂亮让观众内心发问姐姐的保养秘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08401.shtml report 918 许茹芸出席活动秀出大美腿搜狐娱乐讯原来,许茹芸才是美腿界女星里的遗珠哦!近日,许茹芸被央视特别邀请在桂林献歌,很少出现的她只在特别重大节目中才会亮相,这次现身这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