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父亲节,《爸爸变成了玩具熊》引明星点赞

  2016年6月,父亲节马上来临。香港著名演员、歌手陈晓东,忙着陪孩子,誓不做熊爸爸,要做一个好爸爸。

  陈晓东,香港演员,歌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曾唱红过《比我幸福》《风一样的男子》《心有独钟》《水瓶座》等多首经典音乐作品,多次夺得国内外音乐大奖;曾在古装奇幻剧《倩女幽魂》饰宁采臣,并主演《百分百感觉》《砚道》《兰陵王》《拜金女王》《爱情急诊室》《加油爱人》等多部红剧。

  陈晓东于2014年2月结婚,同年7月5日,陈晓东宣布自己喜得千金。如今陈晓东爱女朵朵也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陈晓东开豪车现身北京东三环附近某国际学校,接女儿“朵朵”放学。陈晓东不仅经常“拥抱”护送女儿上学,就连接女儿回家的座驾都是价值20万人民币的超豪华电动车,温柔体贴父爱爆棚。陈晓东经常在微博晒出爱女,还抽出时间陪女儿逛动物园,认真工作,呵护妻女,真是新一代“男神”的典范!

  陈晓东说:“父亲节,就要到了!每一个熊孩子都有一个熊爸爸,《爸爸变成了玩具熊》愿所有的人永远保持一颗童心!”

  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中,被封为国民“孝长”的著名演员印小天也为《爸爸变成了玩具熊》发来视频祝福:“父亲节,就要到了!祝所有的熊孩子、熊爸爸永远开心、幸福!”印小天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成名,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一同被评为当时年代的四大小生。2016年1月30日,晋升为呆萌奶爸的印小天在微博晒出儿子出生的照片。刚当父亲的他,觉得世上“最无私”的就是亲情,他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一个父亲的责任,对儿子的教育和陪伴很用心。

  很多人喊着“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爸爸在孩子的心中是那么的重要,不管再忙再累,都要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不要等变成了玩具熊,才去后悔没有做孩子们“真正的爸爸”!陈晓东点赞《爸爸变成了玩具熊》,誓要做一个好爸爸。陈晓东幼年时和弟弟一起接受美国国际学校教育,他对于爱女的早期教育是相当看重,经常陪伴女儿,让女儿也早早就读国际学校。

  《爸爸变成了玩具熊》是天星童书出品,韩国新锐童书作家、插画师金淑英第一本自写自画的绘本。被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指定为优秀教养图书,荣获德国国际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奖。这是一本运用特殊视角讲述父爱和陪伴的绘本,亚马逊独家预售,特别适合亲子共读。

  故事的情景,我们很熟悉——在家里总是看电视的爸爸,总是不愿陪孩子玩的爸爸。有一天突然和家里的玩具熊发生了换位:爸爸成了玩具熊,孤零零地待在角落里;相反,玩具熊变成的假爸爸,天天与孩子在一起生活、嬉戏。忍受着被冷落的孤寂,看着假爸爸和孩子们在一起温馨快乐的样子,爸爸终于觉醒,最后和玩具熊换回身体,真正成了一个孩子喜欢的爸爸。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00957.shtml report 1986 2016年6月,父亲节马上来临。香港著名演员、歌手陈晓东,忙着陪孩子,誓不做熊爸爸,要做一个好爸爸。陈晓东,香港演员,歌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曾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