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拳王拜师姚明 杨澜倡导健康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拳王拜师姚明 杨澜倡导健康公益
晚宴现场
文体明星大合照(晚宴现场)
冉莹颖与轩轩台上互动
冉莹颖与轩轩台上互动

姚明宣传照
姚明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姚明、杨澜、李娜、邹市明夫人冉莹颖等文体明星齐聚一堂,出席了一年一度的国际特殊奥林匹克慈善晚宴。活动当晚,虽然邹市明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但其两个儿子轩轩、皓皓的人气却毫不逊色,尤其是经过《爸爸去哪儿》历练的轩轩,竟然在现场和姚明叫起了板。

  轩轩拜师姚明 姚明暂无真人秀计划

  当晚晚宴开始前,很多人发现轩轩拉着姚明似乎聊的相当火热,这一小一大的超萌反差组合无疑相当惹眼。对于二人聊的什么,姚明表示,轩轩要自己教他打篮球,他问轩轩为什么不跟爸爸学拳击,轩轩说,喜欢篮球的小女生比喜欢拳击的多。

  近年,各大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如火如荼,战火已经从娱乐圈拓展到了大文体圈,很多知名运动员纷纷加盟,包括邹市明和轩轩都因为真人秀而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对此,姚明表示,自己虽然已经接到了很多邀请,但确实暂无触碰真人秀的计划,目前的个人精力希望还是在公益以及家庭上。

  5支主题短片 讲述感人特奥故事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以“为智障人士提供平等机会参与社会生活,使他们成为有益于社会并为社会所接受和尊重的人”为愿景,帮助与推动了各国开展智障人士体育活动,提倡平等包容,尊重人性。在中国,已有超过120万名智障人士注册成为特奥运动员,其中也涌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

  目前,已有相关机构制作了五支视频短片,分别讲述了五位特奥运动员如何在家人和社会的帮助下,通过参与特奥运动最终走向成功的故事。视频上线后,每支短片的点击播放量都超过百万,引发了巨大的社会关注,令全社会更多地了解、接纳和尊重智障人士。

  众人齐献爱心 杨澜倡导健康生活

  慈善拍卖环节,无疑是当晚活动的重头戏,此次拍卖,不少爱心人士和机构都热心参与,其中新任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的李娜,就捐赠出了亲笔签名的御用网球拍。当晚,整个活动共募集善款三百七十三万九千元整。

  本次筹款所得将全部用于在中国开展国际特殊奥林匹克战略规划中的重要项目,包括特奥融合比赛、教练员训练班、青少年激励计划活动、施莱佛夏令营等。多届晚宴筹款已至今已惠及5,063名特奥运动员、343名融合伙伴及1,882个特奥家庭。

  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杨澜表示,自己身边的很多明星朋友都很热衷慈善,除了各种公益活动,日常的健康生活与心态更为重要,善待自己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善待自己才能善待他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182063.shtml report 2490 文体明星大合照(晚宴现场)冉莹颖与轩轩台上互动姚明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姚明、杨澜、李娜、邹市明夫人冉莹颖等文体明星齐聚一堂,出席了一年一度的国际特殊奥林匹克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