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基友间的较量 胡歌霍建华靳东争夺白玉兰视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基友间的较量 胡歌霍建华靳东争夺白玉兰视帝
胡歌是此次的视帝大热门
胡歌是此次的视帝大热门


  金羊网-新快报讯 第22届上海电视节于今天(6日)在上海开幕,今年“白玉兰”奖评选竞争格外激烈,《琅琊榜》、《伪装者》、《花千骨》、《芈月传》等人气热剧均入围了最佳电视剧,胡歌和他的小伙伴靳东、霍建华将争夺“视帝”,孙俪赵薇竞争“视后”,颁奖晚会将于6月10日晚在上海举行。

  张国立刘恺威秦海璐担任评委

  据组委会早前公布,本届电视节共收到近800部作品报名参评,评奖将包括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节目等四大单元,去年已将原设的23个奖项,压缩为15个奖项。张国立将出任电视剧评委会主席,导演鞠觉亮,演员刘恺威、秦海璐,编剧张永琛及美国编剧、制片人约翰·曼凯维奇将任电视剧单元评委。

  谈及此次担任评委,刘恺威说,入行20多年,出过唱片,拍了许多戏,也得了不少奖,受邀当评委还是第一次,非常荣幸。虽然目前身在电视剧《继承人》片场拍戏,但已急切地期待评委工作了。秦海璐也表示,会努力、认真、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作品、每一位演员,尊重每一位幕后工作者。

  胡歌成视帝大热门

  在最受瞩目的国产电视连续剧各奖项提名中,有10部入围最佳电视剧,分别是《于无声处》、《青岛往事》、《温州两家人》、《琅琊榜》、《少帅》、《芈月传》、《虎妈猫爸》、《花千骨》、《伪装者》、《剧场》。

  最佳男女主角向来竞争激烈,最佳男主角方面,老戏骨李雪健凭《少帅》入围,胡歌、靳东、霍建华、佟大为也分别凭《琅琊榜》、《伪装者》、《花千骨》以及《虎妈猫爸》获提名。最佳女主角方面,宋佳、孙俪、闫妮赵丽颖、赵薇各自凭借主演《少帅》、《芈月传》、《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花千骨》、《虎妈猫爸》入围。值得一提的是,演员胡歌因主演了《琅琊榜》和《伪装者》两部热门剧,他凭借前者入围最佳男主角,很多粉丝看好胡歌拿下“视帝”。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171005.shtml report 2188 胡歌是此次的视帝大热门金羊网-新快报讯第22届上海电视节于今天(6日)在上海开幕,今年“白玉兰”奖评选竞争格外激烈,《琅琊榜》、《伪装者》、《花千骨》、《芈月传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