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文玲“吐槽”《好先生》孙红雷太严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文玲“吐槽”《好先生》孙红雷太严苛?
李文玲与孙红雷《好先生》剧照
李文玲与孙红雷《好先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关晓彤、李文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山东卫视非黄金档热播,随着故事的深入,主角间情感的面纱也逐渐被拉开,老艺术家李文玲与“颜王”孙红雷这对新晋荧屏母子档,也成了剧迷关注的焦点。

  首次合作引关注,李文玲“吐槽”孙红雷太严苛?

  在电视剧《好先生》中,李文玲扮演的彭奶奶是孙红雷(饰陆远)挚友的母亲,国外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他们走进了彼此的生活,从此开启了一段别样的母子之旅。尽管已播出的剧集中,两人的对手戏场次不多,可丝毫没有减少剧迷对这对新晋母子档的喜欢。“大爱李老师和孙漂亮这对母子,演技太赞了。”、“彭奶奶和陆远的每场戏,都看得人泪中带笑。”首次合作迎开门红,两位演员应该击掌庆祝,老戏骨李文玲对孙红雷却一顿“吐槽”:“他是这部戏的艺术总监,对戏的要求非常严苛,每次走戏都按正式拍摄来要求演员,无一例外,特别负责任。

  戏里戏外“母子情”,孙红雷《好先生》名副其实

  虽说老戏骨李文玲是在“吐槽”,但字里行间表达的却是对孙红雷的赞赏。戏中,孙红雷饰演的陆远能被封为“好先生”,与他对彭奶奶的关爱、孝顺密不可分,比如苦心隐瞒其亲儿子去世,担起照顾祖孙俩的责任;彭奶奶病情严重后依旧不离不弃,不远万里带她出国旅行。而戏外,孙红雷对李文玲也是敬爱有加、关怀备至——片场休息时,他把沏好的茶或榨的鲜果汁给李文玲品尝;每次收工后,他都让助理先安排车送李文玲回酒店休息等等。“我心目中‘好先生’的标准是尊老爱幼、有情有义、敢于担当,这些红雷都符合,他是名副其实的好先生。”李文玲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152358.shtml report 1357 李文玲与孙红雷《好先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关晓彤、李文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山东卫视非黄金档热播,随着故事的深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