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翻译官》果然爆了,这都是数据女王杨幂的功劳?

  这几天大家都被同一部剧刷屏了——由杨幂、黄轩主演的聚焦高级翻译职场爱情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这部杨幂睽违两年再度回归电视圈的首部作品简直炸醒了低迷的国产剧电视圈。

  

  

  剧情活泼甜蜜,男女主角更是两只行走的荷尔蒙。

  

  

  不因穷而放弃理想的励志型性格

  

  

  赖皮倔强又傲娇

  

  

  当然,虐过之后也不忘撒把狗粮

  

  

  虽然是套路满满,但还是让人爱到不行啊!

  

  

  

  杨幂的“收视率拯救者”的名号也是名不虚传:首播日CSM52城收视1.413,CSM全国网收视1.76,成为当晚关注度最高的电视剧。

  

  

  播出第三日收视率便强势破2,且蝉联双网收视冠军!

  

  

  

  在播出第七天,实时关注度更是破1,是今年首度破1的电视剧。

  

  

  其实,杨幂“收视福将”的称号就是源于她每部作品的高收视数据,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一直备受关注,也是热议话题聚集地。

  2009年的《仙剑3》,杨幂饰演俏皮可爱的唐雪见:在山东地面首播时,最高收视率达到13;在江苏卫视独播时,平均收视1.298,成为当时电视台争相抢夺的收视保障之剧,更成功晋级至暑假神剧行列。

  

  

  

  2011年《宫锁心玉》之前播的是塘主的作品,收视不咋地;结果洛晴川一上线,首日收视1.99,市场份额8.24%;8收视率刷新湖南卫视五年来收视纪录,连续16天一直在全国同时段收视称王。

  

  

  

  2012年,芒果金鹰独播剧场从十点档挪到八点档,收视也是一直上不去;芒果直接将前部电视剧腰斩换了杨幂的《如意》,开播收视率就抬到了1.21,大结局直接飙到了2.259,创下金芒果独播剧场开播以来最好成绩,和2012年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目前最高收视记录的双高记录。

  

  

  

  2013年杨幂、刘恺威的《盛夏晚晴天》,在33城市组收视率统计中平均收视1.00,最高收视1.212,排行第一。

  

  

  

  再到2014年,杨幂、李易峰主演的仙侠巨制《古剑奇谭》更是成为2014年度关注度最高的电视剧,其超高收视数据也证明了杨幂在电视圈不可撼动的“收视女王”称号:开播首日便创下全国网1.57的收视率,成功登顶电视剧收视榜单榜首,此后更是稳居全国网收视冠军,整整蝉联十周。

  

  

  

  在电视圈坐稳收视女王宝座的杨幂,近两年也开始征战电影圈,她正式入影圈第一部作品《孤岛惊魂》,以9180万的票房成绩打破国产恐怖片3000多万的记录。

  400万的成本,同档期又撞上了武侠、建党伟业等大片,首日仅有5%排片,却有极高的上座率,最后收获了9180万的好票房,简直将她的商业价值体现的淋漓尽致。

  

  

  随后,由杨幂主演的电影也都全面开花,她也成了名副其实的票房灵药。

  《小时代》系列更是成为同期影片中的票房黑马,在内地系列影片中票房第一

  《小时代》4.88亿

  《小时代2》2.97亿

  《小时代3》5.2亿

  《小时代4》4.88亿

  小时代1.0及2.0也分别是2013年暑期档的票房冠军季军。

  

  

  和邓超合作主演的《分手大师》,正面迎击《变形金刚4》,从一片不看好炮灰声音中崛起取得6.67亿票房佳绩,当时甚至引发了业界震惊。

  

  

  去年更是杨幂的电影丰收年,和小鲜肉鹿晗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61小时破亿、持续四天蝉联票房冠军,最终以2.15亿票房成功收官,在截至目前国产悬疑类题材电影中票房总数位列第四。

  

  

  和黄晓明合作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在超前点映中,2小时破1310万票房,荣登黄金场(19点-21点)点映票房影史第一名,上映首日票房高达6300万,最终票房累计3.53亿。

  

  

  据粗略估算,距今为止,由杨幂主演的电影累计票房已经高达40亿,是累计票房最高的内地女星之一,也是少有的可以在电影电视圈同时保持超高成绩数据的演员之一,这也毫无争议的证明了杨幂的人气、号召力和市场价值

  “数据女王”杨幂也有多部作品蓄势待发,据悉,杨幂和霍建华主演的电影《致命倒数》,和张震合作待拍的电影《绣春刀·修罗场》也将在征战大银幕,而她和赵又廷主演的大IP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未播先热,话题不断,想必也会引起观剧热潮,令人期待。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电影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04/n452871867.shtml report 9379 这几天大家都被同一部剧刷屏了——由杨幂、黄轩主演的聚焦高级翻译职场爱情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这部杨幂睽违两年再度回归电视圈的首部作品简直炸醒了低迷的国产剧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