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特西班牙购豪宅供度假 疑打脸“离婚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特西班牙购豪宅供度假 疑打脸“离婚说”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好莱坞夫妻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年初爆出两人近来争吵不断,夫妻失和到已分居,只等时机到了就公布离婚。然而,皮特日前忙拍《末日之战2》,远赴西班牙取景,被当地美景煞到,竟顺手买下上亿豪宅,格局相当宽敞,显然不是买来一个人独居的。

  二人本就有在各地置产的习惯。外媒报道称,被西班牙美丽海景煞到的皮特,豪掷265万英镑,买下占地约900平方的华美豪宅。据悉,该豪宅有3层楼,内装包含2个客厅、8间客房、游泳池及大大的花园。最吸睛的是向窗外望去,地中海一片湛蓝尽收眼底,而算一算屋内设施,一家8口入住刚刚好,夫妻俩在敏感时刻再度置产,被外界认为在打脸分居离婚说。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04/n452823094.shtml report 871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中新网6月3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好莱坞夫妻档布拉德-皮特(Brad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