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走出深林》六月发布 旨为青少年成长

  由广州其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山谷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教研室等多方联合出品的耗资1000万人民币,远赴云南4.4万公顷自然生态原始森林取景的青少年励志题材电影《走出深林》6月1日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于2015年9月启动,2016年1月24杀青,是一部来自于校园题材、来自天河区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徐攀老师创作的教育题材电影。

  省直机关工委纪委副书记及《走出深林》总策划人王爱群、广东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刘遇湘、广州市教育局原局长,党委书记陈万鹏、世纪中国(中国时报)总经理张健华、天河区教育局思政科科长王泳、广州盈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广州其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走出深林》出品人尤醒龙及各级政府官员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发布会。首发《走出深林》精华预告片万众瞩目,现场亦首发演绎了该片的主题曲《不惯我总被代表》。

  发布会当日,主办方可谓煞费苦心,亮点纷呈,仅迎宾签到处就创意无限:创意树叶签到-木结构特装签到背景版,嘉宾在礼仪引领下,在树叶签到并粘贴在背景版上,最终形成一颗茂密树,并与电影《走出深林》相互呼应。

  发布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爱群、天河区教育局思政科科长王泳分别作精彩致辞,充分体现了党政机构的相关职能部门对这部传播正能量的电影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并对《走出深林》这部值得孩子、老师、家长及社会关注、热议的电影作品寄予了厚望。

  接着,发布会的现场气氛变得尤为热烈,广州盈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走出深林》出品人尤醒龙致辞,感谢了在座的来宾以及为电影《走出深林》无私贡献的台前幕后。并将万众期待的《走出深林》预告片及主题曲、插曲一一呈上。青春靓丽、景色唯美、情节曲折的精华版预告片给现场嘉宾以视觉上的冲击,美学上的感染和心灵上的震撼,现场掌声如雷,好评如潮。现场首发演绎了该片的主题曲《不惯我总被代表》,节奏明快加天籁童声,从歌词到曲调,该首歌曲都完美诠释电影主题,使人难忘。

  据尤总介绍,《走出深林》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学生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自救、求生及家长奔走相救的感人和惊心动魄的故事。通过人物的心理、状态、语言和动作,淋漓尽致的刻画出人的性格、人的情感、人的生命观,通过艺术的手段将正能量传向广大青少年的学习、生活中。随后,电影创作团队导演彭成彪、编剧徐攀、美术指导古劲松、艺术总监赵霞一、音乐总监陈丹虹悉数登场,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影视作品,来影响这个时代,影响这个时代的青少年,扩大他们的社会体验范围,用新视觉的手法强化青少年的知识观念,促进他们正确价值观的形成,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应有之力。

  为推广这部电影,出品方将运用多元化的宣传方式,在官网、微博、微信启动、网络上造势,开展媒体报道、地面活动,积极申报国家”五个一工程”奖项,参加各种电影节(包括国外电影节),并在全国院线、儿童院线、电影频道、视频网站上进行展播。最后,尤总公布了电影《走出深林》观影计划,电影将于下半年,走进天河区一百多所中小学展播,预计覆盖受众高达85万人。

  最后,省直机关工委纪委副书记及《走出深林》总策划人王爱群、广东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刘遇湘、广州市教育局原局长,党委书记陈万鹏、世纪中国(中国时报)总经理张健华、天河区教育局思政科科长王泳、广州盈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广州其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走出深林》出品人尤醒龙合力推杆,宣告《走出深林》宣传期正式启动。

  耗资千万,充盈正能量的公益电影《走出深林》新闻发布会在合照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相信在一群专业强大的制作团队和热诚的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电影《走出深林》定会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78135.shtml report 3039 由广州其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山谷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教研室等多方联合出品的耗资1000万人民币,远赴云南4.4万公顷自然生态原始森林取景的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