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宏毅登陆《年代秀》 答题逆袭成机智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宏毅登陆《年代秀》 答题逆袭成机智宝宝
李宏毅《年代秀》答题 


  搜狐娱乐讯 今晚,综艺节目《年代秀》将继续登陆深圳卫视,各个年代的代表明星又将答题比拼争夺冠军。作为00后代表的李宏毅亮相本场节目,在前几轮答题环节失利的情况下,在与70对抗赛环节中答题逆袭,被赞机智宝宝。

  据悉,95后年轻小演员李宏毅今年电影处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上映后,广受好评,这部青春作品让大家认识到李宏毅作为演员优秀的一面,不仅演技可圈可点,在颜值方面被评为娱乐圈的后起之秀,186的的高挑身材,吸引了众多的粉丝支持。近期,李宏毅更是登陆杂志封面,成为杂志新宠,98年的小鲜肉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参加录制不少的综艺节目的他,不论是手机撩妹还是反串逗乐,这位95后小哥的综艺指数不断攀升。今晚在《年代秀》中,李宏毅作为00后代表,答题卖萌,在前几轮还是跟比其他年代的前辈比略逊一筹,但当跟70后对抗赛的环节中,居然后来居上答题逆袭,成为机智宝宝,获得全场观众的掌声。面对大家的的赞许,李宏毅表示,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自己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李宏毅马上就要迎来自己18岁生日,相信成年后的李宏毅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喜欢李宏毅的各位观众,敬请期待今晚的《年代秀》,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72834.shtml report 1030 李宏毅《年代秀》答题 搜狐娱乐讯今晚,综艺节目《年代秀》将继续登陆深圳卫视,各个年代的代表明星又将答题比拼争夺冠军。作为00后代表的李宏毅亮相本场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