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2》即将收官 周冬雨自带暖萌属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相爱吧2》即将收官 周冬雨自带暖萌属性
周冬雨余文乐
周冬雨余文乐

周冬雨余文乐初见
周冬雨余文乐初见

周冬雨余文乐在洛杉矶
周冬雨余文乐在洛杉矶

周冬雨余文乐在夏威夷
周冬雨余文乐在夏威夷


  搜狐娱乐讯 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活跃在大屏幕的90后当红小花旦周冬雨,今年伊始却转战电视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和相差11岁的余文乐组成了宇宙CP,两人之间独特的恋爱方式也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从刚开始的全民反对到后来的全民热议再到如今的全民追捧,这一路走来虽磕磕绊绊,却让观众有机会了解到更加真实的周冬雨。随着《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的热播,耿直暖萌的她,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节目刚开播时,网上骂声一片,周冬雨也因此承受了不小的心理压力,更是一度担心自己连累到余文乐。而随着两人的不断磨合,慢热敏感的周冬雨慢慢卸下了防备,让观众看到了她真实自然的一面。真性情的她,更是圈了不少性格饭,不少网友在其微博下留言道“不喜欢你的人,都是因为不够了解你,一旦了解你,想不喜欢你都难”,“你不过是比别人更真实了些更坦诚了些,就喜欢这样简单美好的你”。

  本周日晚,《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宇宙CP的情感走向备受期待。而在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周冬雨黯然落泪,让不少观众心疼不已,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猜测。而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又会以怎样的方式跟观众说再见?本周日晚,锁定江苏卫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49710.shtml report 2269 周冬雨余文乐周冬雨余文乐初见周冬雨余文乐在洛杉矶周冬雨余文乐在夏威夷搜狐娱乐讯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活跃在大屏幕的90后当红小花旦周冬雨,今年伊始却转战电视真人秀《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