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世界》热播 乔振宇获封“天下最美”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大世界》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由“天涯四美”乔振宇和“谋女郎”李曼、不老男神吕良伟和魅力男神郑晓宁领衔,颜值爆表!一经播出,引起粉丝热议,荣登新浪微博电视剧榜亚军!

  电视剧《大世界》集抗日、谍战、爱情、复仇、帮派等多种高收视元素于一体,叙事节奏明快似美剧,故事千回百转,是福纳影视的又一次创新与突破。该剧由“文人导演”范小天任总导演和总编剧,新锐导演陈聚之和朱维俐担任导演,电影《卧虎藏龙》的中方武术指导寇占文担任武术导演。

  【失忆还不忘撩妹,粉丝惊呼“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孝天哥哥”】

  在第一集播出的剧情中,乔振宇饰演的秦孝天在战场救助伤员,受伤失忆,青梅竹马的恋人黄莺音(李曼饰)接受不了这个打击,失手打了秦孝天,秦孝天瞪着无辜的大眼睛说:“你手疼不疼啊,你以后别打我了,我这人扛疼,你打我,我怕伤着你。”

  网友大赞“孝天哥哥撩妹技能满分!”

  就在粉丝们还享受孝天哥哥实力撩妹的时候,乔振宇又为粉丝呈现了一个痞帅、耍宝、嚣张、睿智的秦孝天,甚至还有“监禁PLAY”、“煤矿潘安”,粉丝惊呼“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孝天哥哥!”

  据导演陈聚之(代表作品:《我是特种兵》《利剑》等)介绍,“在当时多位候选演员中,我第一眼见到乔振宇,就观察出他的眼睛里有善良、坚定、执着的东西,就像秦孝天在剧中对黄莺音说的‘从看到我第一眼,你的眼睛就离不开我了。’这一点和秦孝天很像。他颜值很高,以前网友称呼他是‘天涯四美’,而我们觉得他是‘天下最美’。”

  【呼唤爱国与大爱的正能量之作】

  据悉,《大世界》在人物设置上跳出了年代戏的惯常窠臼,男主角秦孝天(乔振宇饰)背负血海深仇回归大世界,作为一个复仇者,他既要查清当年真相、为父母报仇,又是一个坚定的和平主义者——他的复仇者身份与善良本性是冲突的,当年的真相扑朔迷离,新的残杀又在继续,日本人阴谋重重,在这样复杂的形势下,面对亲人、爱人的误解,他仍然坚定地相信和平和大爱可以化解仇恨。

  导演陈聚之在接受采访时说:“冲突矛盾体是最难表现的,具有很强的哲理性和文学性,编剧难写、演员难演,我们的编剧攻克了这道难关,演员突破了这个难题。我们的故事区别于当下很多电视剧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我们一直追求在好看的故事中探讨人性,呼唤大爱与爱国,用正能量引导观众向善、向美。这是总导演总编剧范小天先生和我、以及我们团队的共同追求。”

  如此看来,现在看到的秦孝天只是冰山一角,陈聚之导演“爆料”他还有很多独家花絮,敬请期待!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49418.shtml report 1749 搜狐娱乐讯目前,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大世界》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由“天涯四美”乔振宇和“谋女郎”李曼、不老男神吕良伟和魅力男神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