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拍档》A4腰美女携“男闺蜜”迎接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A4腰女郎携男闺蜜登场

  搜狐娱乐讯 本周《最佳拍档》可谓是节目开播以来,拍档类型最丰富的一期,男女老少纷纷登场:美女孙莎琪、旅行家包括作为同样热爱旅行的一组拍档来到这里;而李涛、李嘉文则是一起说相声的逗趣父女,作为经营着相声馆的李涛节目中竟然被女儿多番调侃;有着A4腰、人鱼线的元气美女谢青青,此番也将携手“男闺蜜”龚赞嵬前来挑战答题,二人默契无间令人眼红;而包坤、陈天翔更是因贵州卫视结缘,现在成为了合伙拍档……他们本周将为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又会积累多少现金大奖?今晚21:20分,贵州卫视《最佳拍档》继续和你一起精彩攒奖金!

  A4腰美女文武双全 携“男闺蜜”挑战答题

  现正在台北攻读硕士学位的谢青青,是她的拍档龚赞嵬大学的学姐,二人一个是吃货,一个爱做料理,一拍即合默契无间,而青青更是每次回家都会直奔“闺蜜”龚赞嵬的厨房,关系好到令人妒忌!龚赞嵬眼中,谢青青是拥有人鱼线、A4腰的绝对美女,却又同时是会耍跆拳道、能跑马拉松的“女汉子”,在同场比拼的对手陈天翔的极力撺掇下,他会突破“怕挨打”的心理防线,从“男闺蜜”走到“男友”吗?二人文武双全、倾力配合下,又将共同积累多少现金大奖?

  复旦学霸机智“讨工资” 现场开涮“恶老板”

  复旦大学硕士陈天翔与康奈尔大学博士包坤,最初是在贵州卫视一档文化竞技节目《最爱是中华》中相识,一个是当季全国总冠军,一个是当季的全国六强,二人惺惺相惜,当即“杀公鸡烧黄纸拜了兄弟”,此次还组成了“学霸必胜组合”前来挑战!“卡拉永远OK”环节中,借着包坤戴上了隔音耳机,陈天翔机智开始呐喊“讨工资”,并且联合主持人林海一起童心爆发,整蛊包坤,连称包坤“恶老板”,引发观众阵阵爆笑。

  四组惊喜拍档,究竟最终积累的奖金会被哪一组统统拿走?观众本场又将可以瓜分多少现金大奖?每周五晚21:20分,守候贵州卫视《最佳拍档》,一起边看节目边抢红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35765.shtml report 1373 A4腰女郎携男闺蜜登场搜狐娱乐讯本周《最佳拍档》可谓是节目开播以来,拍档类型最丰富的一期,男女老少纷纷登场:美女孙莎琪、旅行家包括作为同样热爱旅行的一组拍档来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