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特朱莉2500万买海景房 内设花园游泳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特朱莉2500万买海景房 内设花园游泳池
皮特与朱莉收养了多个孩子
皮特与朱莉收养了多个孩子

夫妇二人斥资2500万购海景房
夫妇二人斥资2500万购海景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老婆安吉丽娜-朱莉,最近在西班牙砸下265万英磅(约2500万人民币)买下3层楼的8房豪华别墅,附设游泳池、大花园,内部则有2间起居室。

  皮特先前在西班牙为新片《末日之战2》取景爱上当地风情,进而在当地置产。他的新豪宅风格明亮洁净,而且从卧室、阳台与游泳池,都可欣赏无敌地中海海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04181.shtml report 1105 皮特与朱莉收养了多个孩子夫妇二人斥资2500万购海景房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Pitt)与老婆安吉丽娜-朱莉,最近在西班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