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悟空传》全国巡演 李晴子化身痴情白晶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话剧《悟空传》全国巡演 李晴子化身痴情白晶晶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该网络小说旋即引发阅读狂潮,《悟空传》荣获“网络第一书”之名。现在由其同名改编的话剧《悟空传》也在全国火热巡演中,人们心中的“悟空情缘”再一次被勾起,白晶晶与悟空的爱恨纠葛最为让人心疼。

  据了解,鬼马精灵主持人李晴子此次在话剧《悟空传》中化身仙气十足的白晶晶,与悟空上演一场一场旷世爱恋。和大家以往从《大话西游》看到的白晶晶的形象不同,李晴子本色出演一个鬼马可爱甚至有些二次元的美艳单纯的白晶晶,一袭白色水晶羽毛衣着,眉眼里写满了柔情和蜜意,嘴角微微一笑,可爱满分。当白晶晶遇见悟空,就注定了结局化成一堆白骨,无怨无悔。由于篇幅有限,整部剧里白晶晶的戏份不多,但是却在整部戏里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对悟空的之后的行为与思想有很大的影响。当话剧音乐响起,画面又重现在众人眼前,白晶晶被推向悟空身边,二人仅仅拥抱着,圆了白晶晶的梦,也圆了众人心中的梦。

  而出身于中央戏剧表演系的李晴子,有着丰富的话剧表演经验,曾经在话剧《雷雨》饰繁漪、《家》饰鸣凤、《欧也妮.葛朗台》饰欧也妮、《松林深处》饰拉维妮娅等。每一次表演,她都是全身心的投入,揣摩每一个角色的性格,总是给人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78567.shtml report 1063  剧照搜狐娱乐讯“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该网络小说旋即引发阅读狂潮,《悟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