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黑粉》发人物海报 朴灿烈袁姗姗大作战

  《黑粉》首发四张人物海报,朴灿烈饰演一位“阴郁派”的大明星,袁姗姗则成为“反黑逆袭”的代表性人物。

  

  由EXO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今日首次发布“心机”人物海报 ,风格延续之前曝光的关系海报,四主演为自己的角色代言。

  

  在此次发布的海报中,朴灿烈身穿黑色正装亮相,端坐桌前为杂志签名,朴灿烈表示自己是“乐天派”,凡事都往好处想,比较阳光和开朗,而在片中后准这个角色,待人接物都是冷冰冰的感觉,没有温度,看上去是“阴郁派”。

  

  另一位主演“反黑逆袭”的代表袁姗姗,在电脑前化身“键盘侠”深扒后准黑历史,还露出神秘微笑,其背后的故事耐人寻味,看来“黑粉”方淼淼准备要“放大招”爆猛料了。

  

  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暑期档上映。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电影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74642.shtml report 1295 《黑粉》首发四张人物海报,朴灿烈饰演一位“阴郁派”的大明星,袁姗姗则成为“反黑逆袭”的代表性人物。由EXO成员朴灿烈(ParkChanYeol)、袁姗姗、姜潮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