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炫魅国际携手舒宁 六一儿童节欢乐行

  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可是“华仔叔叔”同西安最美的炫魅国际女子社团一行,悄悄来到咸阳乾县、兴平等几所希望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带来了欢乐,送去了温暖,捐赠了书包、课本、衣物等物品。

  眼前的“华仔叔叔”长相酷似刘德华,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刘德华、黎明综合体,他的真实名字叫舒宁。除了长得像之外,同时他还有一颗和“天王”刘德华一样热爱公益的心,在西安被媒体称为“公益歌手”。

  5月27日,魅炫国际女子社团和歌手舒宁带着筹集好的捐赠物资与其他献爱心的小伙伴们一起出发,来到乾县峰阳镇的一所学校,为当地四所小学的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5月31日,炫魅国际女子社团与歌手舒宁又一同前往了咸阳市兴平丰仪镇博爱希望学校,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和中国汽车卫视主办的爱国教育文艺汇演。在现场,炫魅女子社团被当地授予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大使”称号,舒宁被授予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歌手”称号。

  炫魅国际女子社团,成立于2015年9月12日,是一个独具性的高颜值高素质美女专属私享平台,给拥有高颜值的时尚美女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 采和正能量的交流交友平台,长期举办各种时尚主题交友派对和提升女性自身魅力与素养的课程及沙龙活动。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51201.shtml report 1453 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可是“华仔叔叔”同西安最美的炫魅国际女子社团一行,悄悄来到咸阳乾县、兴平等几所希望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带来了欢乐,送去了温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