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艺兴从公益羊变卧底 10年变迁网友惊叹不可限量

  日前,张艺兴在微博上参与了娱乐宝和阿里影业旗舰店联合发起的“极限益分钟”众筹活动,化身“公益羊”,支持起了全民公益事业。同时,在《极限挑战2》的最新节目中,更是换上最强伪装,变身为卧底。

  张艺兴画风的瞬间秒变着实令人惊叹不已,但在此之前,这位人气小鲜肉的10年变化更是让人感叹其未来的不可限量。10年前,张艺兴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小胖子,参加选秀时,满眼的纯真,现在却变成了亚洲人气天团EXO里的颜值和舞蹈担当,舞功超强,各种帅气性感的舞蹈一秒圈粉!

  俗话说得好,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拼实力,在事业上,张艺兴也选择了多栖发展,展现了自己超强的综合实力和偶像魅力,不仅参加了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更是与孙红雷搭档首度出演个人电视剧处女作——《好先生》。除了呆萌天真的小绵羊形象,张艺兴更有搞怪逗逼、霸道总裁、忧郁深情的一面,可谓是气质百变,优质偶像。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48709.shtml report 1188 日前,张艺兴在微博上参与了娱乐宝和阿里影业旗舰店联合发起的“极限益分钟”众筹活动,化身“公益羊”,支持起了全民公益事业。同时,在《极限挑战2》的最新节目中,更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