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不强大天不容》开播 陈小艺暖心诠释职场精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不强大天不容》开播 陈小艺暖心诠释职场精英
陈小艺剧照
陈小艺剧照


  由余淳执导,海清杜淳、陈小艺、张译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于5月31日在东方、安徽两大卫视强势开播,该剧将视角对准新旧媒体的迭代、传统媒体转型的阵痛,是编剧六六的又一力作。实力演员陈小艺在剧中饰演资深记者刘素英,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干练、坚强又温暖的职场精英形象。

  《女不强大天不容》讲述的是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传统媒体面临挑战及转型,最终走出一片新天地的故事,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陈小艺在剧中饰演性格耿直的都市报新闻部资深记者刘素英,作为海清饰演的郑雨晴的职场领路人一直对其关爱有加,在其临危受命出任报社领导的时候,刘素英同样作为坚强的大后方给予郑雨晴无限的支持与帮助,最终也在郑雨晴的帮助下走出了自己新的人生道路。陈小艺在剧中将职场女性的干练、果敢与体贴、温暖都表现的十分细致生动,为观众呈现一个立体的人物形象。

  陈小艺近年成功塑造了《天伦》中的慈母,《天使的微笑》中的护士长等多种性格鲜明的角色形象,均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此次在《女不强大天不容》中职场精英的全新形象同样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47291.shtml report 1135 陈小艺剧照由余淳执导,海清、杜淳、陈小艺、张译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于5月31日在东方、安徽两大卫视强势开播,该剧将视角对准新旧媒体的迭代、传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