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匹夫英雄》云南卫视开播 优视影业打造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匹夫英雄》云南卫视开播 优视影业打造精品
《匹夫英雄》海报
《匹夫英雄》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优视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哲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孝正执导,陈昭荣、马德钟、杨婷婷、郭芮溪、任东霖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匹夫英雄》将于今晚在云南卫视黄金剧场开播,该剧改编自人气小说《百年匪王》,讲述“百年匪王”王汉魁的传奇成长经历以及他投身民族大义事业的英雄蜕变。秉承“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展现了王汉魁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

  人物命运跌宕起伏 剧情紧扣“中国梦”

  该剧与以往形式单一的战争剧不同,不但有动作视觉冲击的战争场面,还有家族恩怨的超强剧情。其中男女主人公之间扑朔迷离的虐心恋情,也让这部充满男人味影片中了增添了几分柔情。

  《匹夫英雄》通过小人物将国家、民族和个人作为一个命运的共同体,把国家利益、民族利益和每个人的利益都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体现了弘扬正能量的强国梦。

  优视影业倾情打造精品 立足本土弘扬传统文化

  《匹夫英雄》是优视影业打造的精品连续剧,寄托了公司一直以来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情感,也是优视影业立足本地、面向世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民族智慧制作思路的体现。也是公司大力推动影视创新、巧妙利用社会各界资源和力量,不断雕琢出精品的实力展示。公司先后投资制作发行了国产电视连续剧:《新京华烟云》、《匹夫英雄》等优秀影视作品。

  2016年,优视影业携手优尼乐重金打造悬疑轻科幻超级网剧《梦境规划局》,并以此为起点,联合优尼乐(美国)海外资源,全面开展国际业务。目前,公司已储备《战争零距离》、《列神传》等超强IP巨制,蓄势待发,大IP战略计划+情怀制作背后不变的是崇尚精品内容的优视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39049.shtml report 1293 《匹夫英雄》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海宁优视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哲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孝正执导,陈昭荣、马德钟、杨婷婷、郭芮溪、任东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