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刚力彩芽新剧《总理的料理番》7月开播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刚力彩芽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开播的深夜剧《总理的料理番》,在剧中首次挑战主厨角色。

  《总理的料理番》改编自人气漫画《大宰相的料理人》,描绘在总理宅邸工作,个性孤高的天才主厨凭借自己的绝妙手艺征服了无数重要人物和政治家的故事。剧中不仅会出现正宗的法式大餐菜品,也有经过创意改造的平民小吃,刚力彩芽为更好地出演主厨一角特地前往厨师学校特训,她表示要经过练习才能演出剧中天才主厨那种游刃有余的感觉,拍完剧后自己的料理手艺大概也会提高,简直是一举两得。

  目前确定加入该剧的包括饰演总理的小日向文世、饰演总理大臣秘书官的则是泷藤贤一,曾在同档期《民王》中饰演总理大臣秘书的高桥一生此次摇身一变成为了总厨师长,新川优爱、内藤理纱以及刚刚获得环球小姐日本代表身份的松尾幸实也将加盟该剧,松尾在剧中首次挑战演戏,看点颇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37282.shtml report 96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刚力彩芽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开播的深夜剧《总理的料理番》,在剧中首次挑战主厨角色。《总理的料理番》改编自人气漫画《大宰相的料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