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添猛将! 奥斯卡新科影后有望加入漫威套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添猛将! 奥斯卡新科影后有望加入漫威套餐
布丽-拉尔森有望出演惊奇队长
布丽-拉尔森有望出演惊奇队长


  搜狐娱乐讯 据悉,新晋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有望加入漫威电影宇宙!据THR称,Brie正在考虑参演漫威首部女超级英雄电影——扮演惊奇队长。关于惊奇队长的人选迟迟没有公布,之前已经有不少女星表达了想要出演的愿望,不过据称Brie是最有可能以及最接近出演机会的。该片目前尚无导演,而剧本已经就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33812.shtml report 683 布丽-拉尔森有望出演惊奇队长搜狐娱乐讯据悉,新晋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BrieLarson)有望加入漫威电影宇宙!据THR称,Brie正在考虑参演漫威首部女超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