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恩爱!刘恺威杨幂紧握小糯米手切蛋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恺威、杨幂握小糯米手切蛋糕。


  搜狐娱乐讯 六一儿童节是刘恺威杨幂宝贝女儿小糯米两周岁生日。晚上时分,刘恺威通过微博一家三口一起握手切蛋糕的温馨照片,并送上祝福,称:“生日快乐!”照片中,刘恺威将女儿抱在怀里,和老婆杨幂一起握着小糯米的手切蛋糕,画面温馨,虽然依旧没有曝光小糯米的脸部,但依然能感觉到满满的幸福感。

  此次刘恺威晒一家三口温馨照实力破除离婚谣言。对此,众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生日祝福,称:“打了多少人脸,祝永远幸福,生日快乐!”“祝糯米团子生日快乐,大幂刘叔叔相亲相爱。”“一家三口很甜蜜!”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与杨幂的女儿小糯米今天过两岁生日,身为母亲的杨幂特地来香港为女儿庆生,在香港逗留短短半天后,于下午六点左右赶往机场离开香港。刘恺威贴心地为杨幂背包,但两人手上均没有戴婚戒。刘恺威送杨幂入闸后,便匆匆取车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93138.shtml report 2776 刘恺威、杨幂握小糯米手切蛋糕。搜狐娱乐讯六一儿童节是刘恺威杨幂宝贝女儿小糯米两周岁生日。晚上时分,刘恺威通过微博一家三口一起握手切蛋糕的温馨照片,并送上祝福,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