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翔童年照海吃仍消瘦 女友甜问:这是你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翔海吃仍消瘦


  搜狐娱乐讯 六一不仅是孩子们的节日,明星们也纷纷曝光童年照,怀旧童年美好时光。6月1日晚,刘翔工作室曝光刘翔童年照,照片中,刘翔桌前摆满食物。随后,女友吴莎转发并质疑“这是你吗?”甜蜜秀恩爱。

 刘翔童年照

  6月1日晚,刘翔工作室通过微博曝光刘翔童年照,并称:“爆大料,腿长、颜好、跑得快!因为…吃太多,六一快乐!”照片中,一张是刘翔坐在餐桌前吃饭的照片,虽然那时的刘翔十分消瘦,但胃口却非常好。另外一张刘翔坐在旋转木马上,开心大笑,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随后,刘翔女友吴莎转发此组照片,并特意艾特刘翔,大方秀恩爱,称:“这是你吗?@刘翔-soulmate 赶紧来认领。”此秀恩爱微博也得到网友的祝福,并称:“好幸福。翔哥,你要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93037.shtml report 1290  刘翔海吃仍消瘦搜狐娱乐讯六一不仅是孩子们的节日,明星们也纷纷曝光童年照,怀旧童年美好时光。6月1日晚,刘翔工作室曝光刘翔童年照,照片中,刘翔桌前摆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