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部电视剧!必将在中国影史上封神!

  当我们评价一部电视剧好不好看时,用的最多的几个参数是什么?或许一下子想不出太多,那么想想大家当时是如何夸赞《琅琊榜》的,估计就能知道一个大概的标准:剧情、特效、演员!

  一部剧,如果能做到剧情不狗血,特效不五毛,演员不矫情,再加上更加恢弘广大的世界观,焉能不火!

  九州·海上牧云记,作为一部超级大IP改编的电视剧,其本身的剧情冲突自不必怀疑!单说演员,就能让人眼前一亮:

  主演牧云笙——黄轩:

  认识黄轩,是因为《芈月传》里面的那个谦谦公子子歇!战国四君子之一的黄歇自有其过人之处,而黄轩饰演的子歇,从言谈举止都能感受到一股浩然正气!黄轩算不得上现代人所欣赏的帅气,但气质确实常人不可比拟,如此君子气质,是与生俱来的,其饰演贵人皇子必将使人充满期待。

  九州皇族牧云栾——王千源

  这是一个声音可以让人怀孕的老男人!其在《绣春刀》中的惊艳表现,让笔者深深的记住了这张脸!其在牧云记中竟然是一个大反派!饰演九州皇族牧云栾,老谋深算,心计颇深。飚戏的时刻肯定精彩万千。

  其他主演,也多为影视界耕耘多年,演力深厚的老油条了!哈哈!

  再说此剧的特效,整体画风是以黑黄为主,给人以庄重、大气、沉稳的感觉!与之前一些自称是“魔幻大剧”的花仙子剧风拉开了质上的差距。和西方的魔幻剧到有几分相似,但其中的中华风确是实实在在的。

  奉上精彩剧照一批给大家养养眼!

  这个6分钟的预告,可以达到史诗级电影的水平!如果正片能达到如此效果,此剧,必将在中国影视剧史上封神!

  目前,唯一让笔者担心的,是播放平台!竟然被芒果台拿下了!其他电视台你们都是干嘛吃的?

  不知道坑爹的芒果台,准备怎么操作这部剧!希望不要太坑了!

  @梦里花落我不知 整理原创,转载请署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79157.shtml report 3141 当我们评价一部电视剧好不好看时,用的最多的几个参数是什么?或许一下子想不出太多,那么想想大家当时是如何夸赞《琅琊榜》的,估计就能知道一个大概的标准:剧情、特效、
最后修改于2016-06-01 19:26:5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