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兰花》再开 多媒体赋予舞台灵动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儿在说话,请你马上就开花!”这是多少代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儿歌!《马兰花》是中国儿童剧史上最辉煌的作品,由中国儿艺在1956年创作,并在岁月的磨砺中不断推陈出新,成了几代人儿时共同的记忆。几十年过去了,马兰花象征的“勤劳”“善良”的美好精神没有变,结合更多现代舞台技术的新版《马兰花》将在这个“六一儿童节”再度“绽放”!新版《马兰花》是中国儿艺在今年庆祝60周年院庆推出的重头戏,特别在儿童节呈现给小朋友,当然还有那些在童年有“马兰花”情节的大朋友,甚至是老年人朋友。

  新版的《马兰花》在舞台效果的呈现上下足了功夫!中国舞台美术大师级人物苗培如亲自操刀,加上多媒体设计师包尔温精心设计的视觉特效,带观众走进一个在舞台上“苏醒”的大森林,既符合现代审美又带有奇幻色彩。包尔温说:“在多媒体的设计上,我们运用投影精准定位技术,营造出一个生气盎然并且色彩缤纷的自然世界。”舞台上,多媒体影像的多样变换,让马兰山上的所有形象都看上去充满灵性和灵动之美。

  新版《马兰花》作为儿童节献礼,将在6月1日至5日在中国儿童剧院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58988.shtml report 1481   “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儿在说话,请你马上就开花!”这是多少代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儿歌!《马兰花》是中国儿童剧史上最辉煌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