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繁星直播李佑晨歌友会 大飙惊艳海豚音帅晕迷妹

蒋开鲍 阅读(0) 评论()

  繁星直播最帅女艺人、知名歌手李佑晨5月31日首次通过繁星手机直播举办歌友会。以海豚音闻名的李佑晨一直以帅气中性外表独树一帜,本次移动歌友会她的帅气外表再被新歌迷认可和喜爱,更有一群“永远爱老大”的铁粉助阵,人气可谓火爆,率真热情、亲和力极强的佑晨除了现场再飙惊艳海豚音,更多的则是与新老粉丝交流互动,时而真诚、时而幽默、时而笑语盈盈,让粉丝们再次见证了繁星直播海豚音“男神”的魅力。

  下午5点,一身白色运动装、短发帅气的李佑晨准时上线,网友惊叹“好帅”,佑晨微笑向歌迷问好,粉丝称“老大笑起来更帅了”。正如今年三月,李佑晨在繁星直播《HELLO!星主播》里面爆料的那样,每天都有很多歌迷问她是男是女,今天也不例外。不少网友称“真的太爷们了”,对此有歌迷笑称“晨哥辛苦了,天天遇到这样的问题少男少女”,更有网友说“不是长得爷们,是打扮的帅”!

  在歌迷支持下,佑晨首先唱起《想你的夜》,柔情深沉不让关喆,更多了一种佑晨特有的妩媚洒脱,网友瞬间叫好并点赞支持;随后唱《演员》,把一段凄美爱情故事唱得柔肠寸断;第三首是《改变自己》,比之王力宏原唱,佑晨的歌声多了一抹亮色和妩媚,但并不失潇洒不羁和狂放,令网友大赞“果然是实力唱将!”

  实力唱将是用歌声来证明的!随后的歌曲佑晨每一首都用心演绎:《修炼爱情》歌声婉转空灵动人,完美海豚音令人赞叹;《红尘客栈》有曾经世事的沧桑和忧伤;《心跳》是百转千回的柔情倾诉;《美》则风格一变,一首带rap的快节奏情歌被演绎得有滋有味;《我不配》有几处大飙海豚音;《listen to me》更像是爱情的宣言,一连串感情浓烈的rap连唱让网友情绪也跟着跌宕起伏;《晴天》和《简单爱》则显露女生情怀;最后唱起风华绝代《女人花》,粉丝一路星光值刷屏不断,称“真享受”!

  作为长期以来歌迷心目中的“老大”,李佑晨永远把对粉丝的理解、关心和爱护放在第一位,本次歌友会有惊喜互动环节,只要粉丝截图歌手指定动作艾特繁星直播官方微博和歌手微博后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为此佑晨专门设计了三个动作请粉丝截图,还全程关注截图进程,贴心之举收获满满好评。网友小诺接连送上游艇,佑晨立马认出小诺也是主播,她深情送上祝福。

  有趣的是佑晨的爱宠奥利奥见歌友会如此火热,也忍不住来凑热闹。只见佑晨抱着奥利奥,面对镜头直播并笑称“这二十多斤重的人”,网友也是笑称“奥利奥内心是拒绝的”;有辣妈网友称“为了看直播连儿子洗澡都没时间”,佑晨笑着感谢,一边唱歌一边送上心形手势对网友深情祝福,网友回赞“繁星最帅女主播”!据了解,最近繁星直播都在手机直播歌友会,已经有不少歌手成功举办并收获满满好评,接下来还有《星光大道》周冠军吴小彤、DJ女王虞姬等的轮番上阵,相信肯定还会擦出更多更绚烂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48775.shtml report 1968 繁星直播最帅女艺人、知名歌手李佑晨5月31日首次通过繁星手机直播举办歌友会。以海豚音闻名的李佑晨一直以帅气中性外表独树一帜,本次移动歌友会她的帅气外表再被新歌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