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岑子冯巩《生活有点甜》演绎前任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岑子冯巩《生活有点甜》演绎前任正确打开方式
 徐岑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亚洲、杨博共同执导,冯巩、姜宏波、徐岑子、方清平等优秀演员共同出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剧《生活有点甜》正在中央八套热播中。其中徐岑子出演冯巩的初恋情人韩月华,不但和冯巩、姜宏波饰演的夫妇住在楼上楼下,在工作单位和冯巩也是一唱一和的完美搭档,虽然故事是从国营企业的车间切入,但是这条感情线却已发了网友关于“论前任正确打开方式”的热烈讨论。

  在最新一集进展中,韩月华(徐岑子饰)和唐喜(冯巩饰)一起寻找出走的徒弟,一起下乡去到徒弟家里了解情况,提供热心帮助,一个冷静的热心肠男人、一个外向的风风火火的女人,这样的组合为何一错再错终究没能走到一起,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重点。徐岑子饰演的韩月华在工厂车间是一把好手,在生活上虽然遭遇了不求上进的丈夫,但依旧怀抱一颗关爱之心,加之母亲生病,又为本就错综复杂的生活又添了新的挑战。

  徐岑子和姜宏波在剧中饰演的两位女性角色,一个热烈张扬,一个贤良明理,形成了片中两道截然不同的风景线。然而全篇最终的感情冲击也产生在这两个女人之间,有网友总结“前任的现任、现任的前任,完美的在这部戏里相遇了。”杨亚洲导演的深厚功底,也在这样的故事把握中展露无遗,徐岑子在谈到拍摄过程时坦言“导演在创作过程中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在这样错综的故事中穿插铺垫这样的感情线,发展的扎实又不乏故事性,很不容易。”

  同时在剧中和她有着最多对手戏的丈夫赖积极(方清平饰)和前任唐喜(冯巩饰)都是演艺届的前辈,他们的表演方式是徐岑子在以前的拍摄过程中很少遇到的,在《生活有点甜》的拍摄过程中,她经历了重新磨合和学习的过程,也体会到了不同创作过程带来的成就感和快乐。究竟唐喜和韩月华当初为何没能走到一起,而这样楼上楼下邻居的相处模式又将带来怎样的火花,尽请期待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档《生活有点甜》徐岑子继续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40593.shtml report 1295  徐岑子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杨亚洲、杨博共同执导,冯巩、姜宏波、徐岑子、方清平等优秀演员共同出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剧《生活有点甜》正在中央八套热播中。其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