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单身男女》近尾声 李曼为爱不惜“坑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致单身男女》近尾声 李曼为爱不惜“坑爹”
 李曼为爱不惜"坑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热播港剧之父”梁家树监制,金牌导演蔡晶盛、洪金泼执导,寰亚时代、海润影视、风雷动文化传媒共同出品,李曼、陆毅、张俪担纲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致单身男女》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李曼饰演的富二代好闺蜜“马春芳”和刘俊孝饰演的“方启业”成功脱单,终成眷属,但“方启业”的家族事业面临空前危机,为爱执着的李曼竟然不惜“坑爹”来支持自己爱人,不仅让人泪目。

  李曼饰演的“马春芳”是地产大亨的独生女,热情开朗,仗义直爽,神助攻张俪和陆毅剧中饰演的角色,豪气的包下溜冰场预定五星级餐厅,为闺蜜的终身大事尽心尽力,鞍前马后,被网友喻为“中国好闺蜜plus版”。对自己的终身大事也积极主动,上演了女追男的戏码,与剧中的“方启业”是一对欢喜冤家,吵吵闹闹,最终在一起。正当两个人沉浸在恋爱的甜蜜中的时候,“方启业”的家庭出现巨大变故,面临破产的压力突然落在了“方启业”身上,冒着很可能变成穷光蛋的可能性三观很正的李曼饰演的“马春芳”大义凛然,坚持陪自己所爱的人度过难关,就算是“方启业”赶她走,她也一直陪在他身边,不离不弃,甚至是不惜向自己的父亲借钱,遭到拒绝后不惜设骗局来坑自己的父亲,被自己的父亲揭穿,但是她依旧没有放弃,到处寻找机会,不禁让人感动。

  《致单身男女》中李曼饰演的“马春芳”平时给人大大咧咧的感觉,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既是中国好闺蜜,也是中国好女友,危难时候不离不弃,陪伴左右,有种“贤妻”意味,敢爱敢恨,关键时刻撑起半边天。据悉,由李曼主演的《上海的世界》、《老妈的桃花运》、《特血军魂》都将于观众见面,李曼这位可以诠释现代、民国、年代戏的低调华丽的女演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35974.shtml report 1302  李曼为爱不惜"坑爹"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热播港剧之父”梁家树监制,金牌导演蔡晶盛、洪金泼执导,寰亚时代、海润影视、风雷动文化传媒共同出品,李曼、陆毅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