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聚范直播试水现场活动孙俪邓超“现身”助阵

蒋开鲍 阅读(0) 评论()

  5月29日,“全国十佳社团”之一的浙江传媒学院“三原色”社团举办成立十周年纪念晚会,聚范直播作为合作方获得了该活动的独家直播权限,这是聚范直播上线以来首次试水现场活动类直播。

聚范app现场直播浙传“三原色”社团晚会

孙俪邓超等明星视频助阵三原色十周年晚会

  据悉,这是该社团首次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与广大网友见面。根据聚范直播官方数据显示,晚会在聚范开播不到5分钟就吸引了逾千人次围观,期间精彩的现场表演吸引了网友频频点赞互动。除了官方视角,还有多名社团成员分别在后台通过聚范直播为网友们展示晚会的台前幕后,令观众们大呼过瘾。

  聚范直播是齐聚科技最新推出的移动直播App,自五月全面上线以来,立刻成为当下热门视频直播平台之一。视频直播进入红海之战,在“拼内容争高下”的前提下,包括聚范直播在内的各大视频直播平台纷纷把目光投向内容产出活跃的校园。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浙江传媒学院三原色社团,作为全国十佳社团之一,在校园文化领域具有极强的号召力,此次十周年庆活动不仅请来了微博网红曾学宁站台主持,包括何炅、孙俪、邓超、杨幂在内的众多明星大咖也纷纷发来视频祝福表示力挺。

  据了解,对各类活动项目进行直播有望成为聚范直播平台的内容来源之一,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直播只是小试牛刀,目前聚范直播还在和许多项目活动进行直播权限的接洽,活动主体也不仅局限于校园社团。今后用户们可以以聚范直播为窗口,欣赏到更多大型活动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32369.shtml report 966 5月29日,“全国十佳社团”之一的浙江传媒学院“三原色”社团举办成立十周年纪念晚会,聚范直播作为合作方获得了该活动的独家直播权限,这是聚范直播上线以来首次试水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