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本周迎最“大牌”嘉宾 汪涵大张伟败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顶碗萌娃乐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上演传承者对决,“天天兄弟”遭遇史上最“大牌”嘉宾,频放冷漠大招,引得大张伟直呼遭遇人生低谷,更令人意外的是,连一向备受尊敬的涵哥都遭到了他的“唾弃”——这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本期《天天向上》以“传承者”为主题,请来了京剧嫡系传人裘继戎、福建木偶戏剧团、内蒙古顶碗萌娃、台湾定点陀螺小虎队等传统文化传承人,不同的传统文化之间碰撞摩擦出多样火花。其中,来自内蒙古的顶碗萌娃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年仅五岁的萌娃介绍自己叫乐乐,与涵哥妻子杨乐乐同名,这让汪涵颇感惊喜,情不自禁牵起小“乐乐”的手,想和可爱的宝贝套近乎,或许是小乐乐初上舞台过于羞涩,现场居然对汪涵的“献殷勤”爱搭不理,甚至还作势推开涵哥!让人忍俊不禁。机智的涵哥为自己解围:“我居然遭到了乐乐的唾弃”!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乐乐不仅是“唾弃”大哥汪涵,更是让另一位“天天兄弟”大张伟遭遇史上最抓狂场景——不论自己说什么都要被这个小萌娃呛声回去,让大老师不禁直呼:“我天,这段简直就是人生低谷啊!”临近崩溃的大老师为了讨好这位史上最大牌嘉宾,甚至跪下来表示要认其为大哥,让人忍俊不禁。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带你一睹中华传统文化的奇妙大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21953.shtml report 1204 顶碗萌娃乐乐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上演传承者对决,“天天兄弟”遭遇史上最“大牌”嘉宾,频放冷漠大招,引得大张伟直呼遭遇人生低谷,更令人意外的是,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