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迎电视剧处女秀 谈孙红雷是人生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艺兴迎电视剧处女秀

  搜狐娱乐讯 孙红雷张艺兴这对好搭档,到了江苏卫视热播剧《好先生》里,变成了互相折磨、相爱相杀的师徒。很难想象,年龄相差21岁的他们,竟能如此无话不谈。而在张艺兴看来,孙红雷既是偶像,又是朋友,更是人生导师。

  关键词:偶像

  张艺兴献电视剧处女作 和偶像合作很兴奋

  近日,由孙红雷、江疏影、车晓等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不仅是孙红雷阔别两年之后重返小荧屏,还是张艺兴的电视剧处女作,因此开播之初就颇为引人关注。

  剧中,张艺兴饰演后厨菜鸟“小蔡”,虽励志成为大厨,但是毫无天分。机缘巧合下,小蔡拜师陆远(孙红雷饰),却每天被后者折磨的筋疲力尽。虽然只是个不起眼的角色演员,但是能和昔日偶像合作,张艺兴依然显得非常兴奋。

  “很开心,也很荣幸,第一部戏就能跟年幼时期的偶像,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感觉特别好。”张艺兴同时透露,自己进到《好先生》剧组,就是因为孙红雷的推荐和邀请。而之所以愿意尝试“小蔡”这个角色,则是因为他身上有很多自己的影子。“小蔡是一个很可爱很轴的人,有梦想,很热血,这跟我很像,都是为了梦想不惜一切代价的人。”张艺兴说道。

  关键词:导师

  孙红雷手把手教学 称“我很心疼张艺兴”

  据悉,推荐张艺兴进组之后,孙红雷也就此承担起了教学职责。“他非常耐心得给我分析角色,每个场景应该是什么样的表情、动作,一点一点地教我,真的非常谢谢‘颜王’!”张艺兴真诚地说。

  而在孙红雷看来,自己对张艺兴的确有超出一般前辈对后辈的“宠爱”。采访中,前者甚至公开表示,自己这辈子就心疼过两个人:黄磊和张艺兴。“没有人比我知道他(张艺兴)有多累,跳舞、唱歌、演出,一个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孙红雷说:“他17岁就去韩国做练习生了,语言不通,没接触过社会,更深层次的阴谋完全看不懂,太单纯了,单纯到让我心疼。”

  一番煽情之后,“孙三岁”又立马恢复了自己“玩世不恭”的态度,开玩笑道:“像我这么傻的人都能把艺兴涮进去,你说他得有多傻!”

  关键词:朋友

  与“孙三岁”斗厨艺 水准比肩专业厨师

  互相尊敬、互相理解,让张艺兴和孙红雷成了“拜把子”的兄弟。共同的逗比属性,又让他们能在紧张的拍戏过程中找到更多乐趣。

  剧中,张艺兴和孙红雷的职业都是厨师,明面上互相折磨,暗地里却也时常较劲。“我学到了好多菜,比如意大利面啊,奶油的、橄榄油的、西红柿的我都做过!不比外面酒店卖的差,50块一盘绝对可以的!”张艺兴信心满满地说。

  而另一边,孙红雷则立刻浇上一盆冷水,“会做个意大利面就了不起了?我做的牛排、穆勒你又不是没吃过,就那几把刷子还好意思到处炫耀?”话音刚落,两人都哈哈大笑起来。亦师亦友,互相惦记,互相拆台,恐怕这就是友谊的最高境界了吧。

  特别提示:孙红雷、张艺兴主演电视剧《好先生》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上星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10063.shtml report 2192 张艺兴迎电视剧处女秀搜狐娱乐讯孙红雷和张艺兴这对好搭档,到了江苏卫视热播剧《好先生》里,变成了互相折磨、相爱相杀的师徒。很难想象,年龄相差21岁的他们,竟能如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