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娜扎被P遗像被咒全家 亲姐再斥黑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娜扎被P遗像被咒全家 亲姐再斥黑粉
网上娜扎被黑得很惨
网上娜扎被黑得很惨

娜扎亲姐忍无可忍晒出截图
娜扎亲姐忍无可忍晒出截图

网络谩骂已经上升到比较严重的地步
网络谩骂已经上升到比较严重的地步


  搜狐娱乐讯 古力娜扎持续招黑,娜扎姐姐难忍黑粉,5月31日发微博怒斥黑粉太缺德,6月1日凌晨,娜扎姐姐再发微博,晒出网友黑娜扎以及私信诅咒的截图,喊话:“滚不滚出娱乐圈,不是你们说了算!”

娜扎被骂婊子
娜扎被骂的非常难听

  古力娜扎招黑未有好转,近日她积极面对称黑粉开心就好,男友张翰心疼转发。近日,娜扎剧照被P成遗像,其姐姐也被黑粉骚扰,连带妈妈都被诅咒。5月31日下午,古力娜扎的姐姐通过微博怒斥黑粉:“她做什么,跟谁演什么,跟谁谈恋爱都是自己的选择,你们不是她的父母,也不是谁谁的父母能帮她策划一切的,她没有惹谁,一个小姑娘你们就这样对她公平吗?你们他妈的每天给我发私信咒我妈妈死,还给我妹妹弄个遗像,你们他妈的太缺德了!滚,一群脑残,傻逼们!”

  娜扎姐姐突然发声被疑炒作,6月1日凌晨,娜扎姐姐再度通过微博发声,并晒出了黑粉给娜扎P的遗像,以及网友私信诅咒其全家死绝的截图。娜扎姐姐表示自己一直低调,没有任何张扬,怒斥黑粉:“这样的去诅咒,这样的去侮辱,那些讨厌我妹妹的人们,阁到你们身上你们会无动于衷吗?你们家人,不会为你们心疼吗?如果你们不喜欢那就不要关注她,做自己事情,滚不滚出娱乐圈,不是你们说了算!谢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293020.shtml report 3462 网上娜扎被黑得很惨娜扎亲姐忍无可忍晒出截图网络谩骂已经上升到比较严重的地步搜狐娱乐讯古力娜扎持续招黑,娜扎姐姐难忍黑粉,5月31日发微博怒斥黑粉太缺德,6月1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