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迎33岁生日 陈晓:生日快乐我的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妍希迎33岁生日 陈晓:生日快乐我的你
陈晓为陈妍希庆生
陈晓为陈妍希庆生

陈晓晒照配文:生日快乐我的你
陈晓晒照配文:生日快乐我的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陈妍希陈晓2014年因为合作《神雕侠侣》相识,进而擦出爱火交往。2015年10月底,陈妍希在巴黎答应男方求婚,2人越爱越大方,将在7月举办婚宴。而她31日迎接33岁生日,男友在社群网络公开写下庆生讯息,甜蜜举动闪瞎粉丝啦!

两人吐舌头似大儿童
两人吐舌头似大儿童


  陈妍希正在北京赶拍电视剧《北上广只相信爱情》,生日这天剧组送上蛋糕为她庆生,男友陈晓虽然没有陪在身边,但是对方早在31日凌晨0:00就晒出2人合照并留言:“生日快乐我的你!”2人再过1个月就要举行终身大事,许多《神雕》剧迷也趁此祝福“姑姑生日快乐!”

  两人近期甜蜜瞬间>>>

  十指紧扣!陈晓陈妍希机场高能虐狗>>>【查看组图】


  近日,明星情侣陈晓、陈妍希抵达虹桥机场。两人手牵手走出机场大厅,一路被粉丝跟随。陈晓口罩遮面,低头一直不语,陈妍希穿着低胸,胸口若隐若现,性感迷人。两人一直在机场十指紧扣高能虐狗。

  台媒曝陈妍希婚期确定 7月19日与陈晓办婚礼>>>【查看原链接】

 陈晓陈妍希恩爱合照。
陈晓陈妍希恩爱合照。


  据台湾媒体5月15日报道,因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成"国民女神"的陈妍希,去年8月与大陆男星陈晓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假戏真做,同年10月陈晓以2克拉钻戒求婚成功,如今两人的婚期终于确定了,将在今年7月19日于北京举办婚礼,21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两人好友纷纷献上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292182.shtml report 4371 陈晓为陈妍希庆生陈晓晒照配文:生日快乐我的你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陈妍希和陈晓2014年因为合作《神雕侠侣》相识,进而擦出爱火交往。2015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