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笑先森》第三集 崔志佳别样求婚关晓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崔志佳别样求婚关晓彤 


  搜狐娱乐讯 由崔志佳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喜剧《爆笑先森》于5月18日起每周三零点爆笑上线。在第三集中,腿长颜赞的“小鲜女”关晓彤和气质美女潘阳都将惊喜客串,还分别与崔志佳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纠葛。关晓彤化身美丽的“白衣天使”,医生崔志佳上演一场别出心裁的医院浪漫求婚。潘阳则突破自己,竟与单身老宅男崔志佳上演鬼情未了。前两集已经体验了不少身份的崔志佳本周继续脑洞大开。一会儿变身战士在战场英勇杀敌却不料中枪,惹得护子心切的母亲都冲上战场。一会儿又成为社团大佬,但他不拿砍刀争地盘,只关注一个小姑娘。之后又一度化身密室魔头,本应霸气十足却惨遭围攻,只得求助警察叔叔。最后,不幸沦为“智商为负”的小偷,让同伴哭笑不得。各种情景,各式笑点,一切你意想不到的精彩都在《爆笑先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252880.shtml report 847 崔志佳别样求婚关晓彤 搜狐娱乐讯由崔志佳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喜剧《爆笑先森》于5月18日起每周三零点爆笑上线。在第三集中,腿长颜赞的“小鲜女”关晓彤和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