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繁星直播歌手吴小彤举办歌友会 唱响童年回忆

  2013年《星光大道》周冠军吴小彤自2015年入驻繁星直播成为在线直播歌手以来,凭借不俗的气质及精湛的唱功火速圈粉,成为繁星直播当红人气歌手之一。6月1日20:00她将首次尝试繁星直播手机直播举办歌友会,恰逢六一儿童节,童心未泯的吴小彤将用歌声陪伴歌迷过六一,唱响童年回忆。

  吴小彤从小唱歌就很好听,经常让生活区的哥哥姐姐随意点歌,所以不管是美声、通俗还是民歌,国内的还是国外的,都能演绎得生动到位。2010年参加《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获河南赛区铜奖,2013年参加《星光大道》节目录制,成为周冠军,其流行、美声两种唱法相结合的演唱风格独树一帜,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2014年参加CCTV3《黄金100秒》节目录制,2014年发行个人单曲《再没有》,这首歌是吴小彤首次担任制作人。

  2015年吴小彤入驻繁星直播成为在线直播歌手,首次开播就收获了超高人气,微博粉丝猛涨,繁星粉丝由0直飙近1000。而小彤也透露,隔天即有公司找她商演并希望能帮她写歌,这是她始料未及的,一直知道繁星直播致力于为有才能的艺人打开梦想之门,却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之快。繁星直播作为“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短短三年间已成功为庄心妍、童可可、唐古等实力歌手敲开了市场大门,这次吴小彤的音乐梦想也终于在这片沃土得到完美绽放。2015年登上湘江音乐节的舞台,与谭维维、田馥甄、苏打绿等实力歌手同台献唱,随后又走上繁星年度盛典的红毯,时尚性感气质迷人的她也赢得了一片盛赞。

  小彤将于6月1日20:00采用繁星直播手机直播的方式举办“移动歌友会”,也是为了感谢歌迷们的厚爱。据了解,这种移动歌友会的形式,繁星直播歌手已持续了一周时间,粉丝反响相当热烈,场场人气爆旺,郑康淳歌友会的星光值甚至冲破100万,刷出新纪录,相信全能艺人吴小彤的到来也定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恰逢6月1日是儿童节,童心未泯的吴小彤将用歌声陪伴大家过六一,粉丝有机会听到《野子》《yesterday once more》等经典曲目的全新演绎,与此同时,直播中还有惊喜互动环节,到时小彤会做出三个指定动作,粉丝只需要截图歌手指定动作并发送微博艾特繁星直播官方微博及歌手本身,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

  【直播时间】6月1日20:00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15504.shtml report 1493 2013年《星光大道》周冠军吴小彤自2015年入驻繁星直播成为在线直播歌手以来,凭借不俗的气质及精湛的唱功火速圈粉,成为繁星直播当红人气歌手之一。6月1日2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