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爱》再推人物海报 靳东童蕾深情相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的爱》人物海报
《我们的爱》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剧《我们的爱》自曝光人物海报和片花以来,就以其亮丽的色调、纠结的剧情、高颜值的演员,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小美美眉”留言道:“《欢乐颂》里帅气的老谭根本不够看啊,期待许爸爸早日上线,造福我们这些舔屏党~”近日,该剧组又曝光了一张四人海报,画面中的人物神态各异,流露出的情感触动人心。该剧由厦门大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大洲京海(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洲华映(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靳东、潘虹、童蕾、王芷璇等演员主演,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中。

  这款海报由靳东、潘虹、童蕾、王芷璇四位主要演员组成,靳东硬朗的五官完美展现,深情而又隐忍;童蕾呈现出一副小女人的姿态,脸上的表情却令人难以捉摸,可以看出两个人爱得深沉、爱得纠结。在海报的正下方,潘虹左手打着伞,右手紧紧牵着王芷璇,一脸平静地目视前方;王芷璇则是依偎在姥姥的旁边,祖孙两人之间流露出浓浓的亲情之爱。“我们的爱”的LOGO将四人连在一起,从侧面展现出了一家四口之间“心系你我”的爱。此外,海报整体以时下流行的水晶粉与静谧蓝为主色调,这两种颜色的融合,为人们带来一种平静和踏实的舒缓气息,这或许就是“爱”的感觉。

  《我们的爱》主要讲述了一个现代家庭三代人之间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故事。剧中,靳东饰演的许光明和童蕾饰演的丁雪是一对夫妻,两人在一场假离婚买学区房的事件中,误会升级,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这时,两人的孩子婷婷(王芷璇饰)就成了全家的焦点,姥姥齐大妈(潘虹饰)把婷婷当成是自己的命,不愿把婷婷交给别人抚养。由此,一场三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正式上演。

  该剧聚焦当下热门话题——隔代教育,展现了老一辈人对后代不求回报的真切关爱,同时也反映出了当下祖辈人对待子女的普遍观念,正如剧中所说:“我是一把伞,为你们遮风挡雨,可我终究老了,你们不得不面对骄阳寒暑,当你们真正的长大,我能做的,只有收去这把遮天的大伞,不留负累。”同样,这句话与海报中潘虹老师打伞的造型呈相得益彰之妙。

  除此之外,《我们的爱》囊括时下众多热点话题,例如婚姻问题、教育观念、亲家关系等。片方表示:“本剧立足于现实,容纳多个社会热点,也许观众在日后观剧时会从中发现自己的影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11633.shtml report 1467 《我们的爱》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剧《我们的爱》自曝光人物海报和片花以来,就以其亮丽的色调、纠结的剧情、高颜值的演员,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小美美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