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舒培否认婚内出轨陈冠希:无心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冠希秦舒培当街调情


  搜狐娱乐讯 2016年5月31日下午3点,秦舒培通过微博回应疑似婚内出轨陈冠希一事,称:“和赵磊早已签署离婚协议书。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不负责任的伤害我。虽夫妻缘尽,也祝赵先生一切都好。”

赵磊称妻子秦舒培婚内出轨 

  25岁超模秦舒培是陈冠希新任女友,陈冠希已向港媒默认。两人从去年开始就绯闻不断,还流出坐大腿的亲密照片。秦舒培在2012年嫁给华谊总经理赵磊,传已离婚。昨夜,赵磊在微博回复网友,感谢网友关心。也有人曝出疑似赵磊朋友圈,称两人尚未离婚。秦舒培疑似婚内出轨陈冠希。

  有网友在微博下评论支持秦舒培“相信你是个好姑娘”“大家都对女性公平点”,但也有不少网友直接开喷“你以为能和陈冠希长久吗?真是把国模的脸丢尽了”、“看到有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10451.shtml report 1303  陈冠希秦舒培当街调情搜狐娱乐讯2016年5月31日下午3点,秦舒培通过微博回应疑似婚内出轨陈冠希一事,称:“和赵磊早已签署离婚协议书。不明白为什么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