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壕!李易峰撞落的车碎片从五百卖到了上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易峰出车祸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易峰发生车祸,现场清理过后,就有人火急火燎的赶了过去了,但不是过去看热闹,而是满地寻找兰博基尼撞落的碎片。

 有人在叫卖车祸碎片

  然后就在二手交易市场上进行售卖,一口价五百块。

 车祸碎片

  然而,卖碎片的不止一家,一水的人都在卖李易峰车的碎片。

 各种形状的都有

  低的就几十块钱,高的就是上千万。当然,这个跟形状和大小也有关系,有的比较小块,有的则是很大,有的还是一颗心形。

有人毫不犹豫就壕掷九十九万,誓要买下。

  到后来,价格越涨越高,看到自己偶像的东西要被抢走了,甚至有人毫不犹豫就壕掷九十九万,誓要买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10107.shtml report 2330  李易峰出车祸搜狐娱乐讯近日,李易峰发生车祸,现场清理过后,就有人火急火燎的赶了过去了,但不是过去看热闹,而是满地寻找兰博基尼撞落的碎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