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猎豹”郑恺嗨翻触手TV 与粉丝共助公益

  5月28日,触手TV直播间迎来了一位超重量级的嘉宾,他就是跑男中受到粉丝们热捧的正能量小猎豹—郑恺!凭借着《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霸道痴情总裁肖小军一角红遍各大卫视的郑恺,此番登陆触手TV还是他本人在直播领域中的“首秀”。而郑恺也表示此次初当手游主播,就是希望能够通过直播这种现在越来越火热的互动方式,让粉丝们可以看到更加多面的自己。

  在直播开始之前,正能量担当的郑恺就宣布这次直播的所有礼物收益,将用作慈善用途捐助给贫困山区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并号召粉丝们礼物赶紧刷起来。听到了“小猎豹”的召唤,直播间瞬间涌入了海量的粉丝,在线人数一度达到了500万人次。为的就是能够参与到与郑恺的互动问答当中。

  而我们的“小猎豹”也是应粉丝们的需求,一一对各种刁钻搞怪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大爆跑男伐木累里面陈赫是“游戏人民币玩家”的事实,以及与Angelababy和刘诗诗之间的趣事。

  接下来的直播中,跑男首席灵魂画手“小猎豹”还即席挥毫给触手TV吉祥物小触画起了画像,呆萌的画风引得粉丝一阵捧腹。

  而郑恺此番登陆触手TV首度成为主播,少不了的自然就是跟粉丝分享手游的快乐。而我们可怜的郑恺更是抽中了触手TV为他准备的指压板座椅,需要坐在指压板上完成手游的挑战。郑恺坐上指压板后酸爽的表情,更是让直播间内粉丝再一次沸腾了起来,一波礼物再度刷起。

  开始游戏之后,郑恺一边操作还不忘与粉丝进行互动,时而笨拙又时而自嗨,玩得不亦乐乎。粉丝们也藉此机会看到了玩游戏时候呆萌可爱的“小猎豹”。更加有意义的是,通过这次与粉丝的互动,郑恺不单与直播平台的粉丝分享到了手游的乐趣,同时还将这份快乐通过慈善的方式分享给了远在边远山区的小朋友们。

  在直播的最后,郑恺表示日后在片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会继续他的触手TV主播生涯,各位粉丝记得要多多关注触手TV,说不定哪天就能跟偶像来第二次亲密接触了。还等什么,赶紧加入触手TV的伐木累吧→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07860.shtml report 1505 5月28日,触手TV直播间迎来了一位超重量级的嘉宾,他就是跑男中受到粉丝们热捧的正能量小猎豹—郑恺!凭借着《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霸道痴情总裁肖小军一角红遍各大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