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2》出新组合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苹果削皮儿,牙啃快还是水果刀削的快呢?王迅和曾毅在《极限挑战2》公益联欢会给你答案。

  近日,《极限挑战2》最后一期——公益联欢会在上海录制完毕。本期节目中,王迅找来了凤凰传奇为自己助阵。公益联欢会一开场,王迅和凤凰传奇作为第一组表演嘉宾登场,他和凤凰传奇合作了“神曲”《最炫民族风》,大展舞蹈才华。在游戏环节,王迅和曾毅进行了一场削苹果比赛。

  在本次削苹果“大赛”中,王迅的门牙功与曾毅的刀工狠狠地进行了一场PK。比赛一开始,王迅用自己锋利的门牙“面目狰狞”地啃着苹果,相当搞笑,而曾毅则有条不紊的削着自己手中的苹果。不一会儿功夫,王迅的苹果皮就削了一大半,胜利在望。曾毅见状着急了起来,于是果断放弃水果刀,也用牙啃了起来,惹得观众笑声一片。因牙称霸《极限挑战》的王迅实力不容小觑,不知道如此卖力的曾毅最后能不能战胜王牙牙。实力派王迅与努力派曾毅必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笑果十足的削苹果大赛。

  此次联欢会是“极限男人帮”的首次集体演出,也是第二季最后一期。节目录制结束,王迅对专业敬业的凤凰传奇表示了感谢。对一路欢笑、一路风雨陪伴自己的极限五兄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表示:生命中有你们真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06076.shtml report 2639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王迅曾毅比拼牙削苹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