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上牧云记》曝海报 王思思杀气十足man爆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上牧云记》曝海报 王思思杀气十足man爆屏
王思思《海上牧云记》海报
王思思《海上牧云记》海报

王思思宣传照
王思思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曹盾执导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历经九月余的热拍近日在日本全面杀青。杀青之际,片方首度曝光了女性阵容定妆海报“美人谱”,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海报中,徐璐、文咏珊、张佳宁、蒋勤勤、万茜、张钧甯、王思思、高叶、李心艾等一众高颜值女性主演美耀九州,群姝争锋的造型和背景也掀起了关于女性人物角色命运的猜想。其中,青年实力演员王思思饰演的赫兰铁朵一袭极具特色的部落服饰攻力十足。手持斧头尖刀,眼神坚毅,杀气破屏而出。引得不少网友惊呼:“这还是《猎人》里娇羞的小许同志嘛?也是man的不要不要的了。”

  据悉,《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的传奇故事。作为赫兰部落最美丽的花朵,王思思饰演的赫兰铁朵容貌与智慧并存,但却是个蛇蝎美人,心狠手辣。自小爱慕硕风和叶,对他的妻子金珠海心生嫉妒。表白无果后,她令赫兰铁辕施计害死金珠海。计划成功后,她独自找回了硕风和叶当年埋在朔方原的夸父斧并献给了硕风和叶。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思思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苦练骑马、射箭,打戏更是全部亲身上阵,甚至不慎腿部韧带拉伤,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究竟王思思在《海上牧云记》中有何惊喜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05709.shtml report 1551 王思思《海上牧云记》海报王思思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曹盾执导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历经九月余的热拍近日在日本全面杀青。杀青之际,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