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丁当做客陌陌直播与粉丝分享广州美食 畅聊新专辑

  昨日晚间,知名歌手丁当通过陌陌直播与粉丝亲密互动,与粉丝分享广州当地的美食,并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引来无数粉丝围观,并获得粉丝发送弹幕表白。

  陌陌直播,是一款主打“新奇”的视频直播社交应用。依托陌陌平台上超过2亿的用户,陌陌直播平台上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新奇,这里有新奇的人:明星、红人、达人、草根、萌宠;有新奇的事:选秀、吐槽、音乐、旅行、运动、动漫;还有各种新奇的观点。

  丁当以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被大家所熟记,不仅人美歌甜,还会做饭,多重属性让粉丝们惊呼丁当真是生活小能手,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身材太好,好美啊。

  丁当在“陌陌直播”中跟粉丝们无话不谈,给粉丝们示范营养早餐的做法,还亲切的跟粉丝们互动,推荐健康的食物。作为歌手,丁当在“陌陌直播”里宣传她的新唱片,给大家唱她的新歌《当我的好朋友》,她接下来要在广州进行新专辑的分享,丁当还向粉丝们透露,8月13日会在广州中央车站开演唱会,当天正好是情人节,她笑称每年的情人节都是和粉丝们一起过,粉丝们都祝福丁当,期待她有新的恋情。

  陌陌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已经先后直播了骑行、旅游、卡丁车、滑翔伞等新奇内容。除此之外,播主们也会在直播平台中通过自己的才艺来吸引观众。打开陌陌直播,就可以24小时看到全球各地正在发生的新奇生活,同时也可以与全球各地的用户实时聊天互动。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05124.shtml report 1178 昨日晚间,知名歌手丁当通过陌陌直播与粉丝亲密互动,与粉丝分享广州当地的美食,并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引来无数粉丝围观,并获得粉丝发送弹幕表白。陌陌直播,是一款主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