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谜睡美人》热播 赖迦童亦正亦邪魅力大释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谜睡美人》热播 赖迦童亦正亦邪魅力大释放
《情谜睡美人》赖迦童剧照
《情谜睡美人》赖迦童剧照

《情谜睡美人》赖迦童饰演陆鹏
《情谜睡美人》赖迦童饰演陆鹏

  搜狐娱乐讯 由李彩桦、凌潇肃、江祖平、赖迦童等出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近日在河南卫视、江西卫视激情上演。赖迦童饰演的陆鹏,因为和两位女主角错综复杂的姐弟关系,自然也担纲了不少重头戏。一向以阳光暖男示人的赖迦童,在剧中变身性格偏激、做事不择手段的陆鹏,俊男靓女搭配的剧情自然备受瞩目。

  赖迦童饰演的陆鹏,,从小跟着叔叔长大,性格偏激,不择手段的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亲生姐姐。正因这样她陷入了两姐妹之间的多角恋、车祸、阴谋、商战、“姐妹换脸”错综复杂的故事当中。应该说陆鹏是一个很多面的人,他有忍气吞声、善良正义、也有气贯长虹的男人气概。错认姐姐李彩桦,为其“抛头颅洒热血”、不惜肝脑涂地,即便是错的也不后悔。也许正义在他的字典里就是姐姐的需要,没有对错黑白,哪怕是嫁祸他人也绝不手软。不过在遭遇叔叔的病重时,赖迦童演绎的陆鹏又表现出了自己隐藏的善良本性,他费劲心机筹钱。只是造化弄人,他一心维护的竟然是姐姐的对手。为了帮亲姐姐讨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他不惜再次仗义出手,即便结局是身陷囹圄也在所不辞。

  这样一个矛盾重重的人物,浑身充满血性,吸引着我们的心为他痴狂,有时候也难免为他的遭遇揪心。不知不觉让就让观众置身剧情当中,不得不说赖迦童亦正亦邪的演绎很是到位。而他的所有演绎也只需要一个深沉绵远的眼神,这眼神可以正气凛然,也可以暴力狠毒。赖迦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镜,这在演艺圈也是人尽皆知的。其实早在拍摄导演尔冬升执导的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时,就因为其特别的眼神魅力,在片场,尔冬升导演特意为赖迦童临时多加了几场精彩的戏份。当然在赖迦童本人看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一点不夸张,自己能够对角色的演绎信手拈来,可以正派、可以反面,背后自然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对于年轻演员来说要多多揣摩和体会不同人物的内心,也让其成长不少。

  赖迦童在众多合作过的导演心中是一个努力奋进的阳光大男孩。他自己也常说,对自己狠一点,人生没有彩排,每一秒钟,都在现场直播。《情谜睡美人》本周将上演大结局,期待谜底的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04302.shtml report 1867 《情谜睡美人》赖迦童剧照《情谜睡美人》赖迦童饰演陆鹏搜狐娱乐讯由李彩桦、凌潇肃、江祖平、赖迦童等出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近日在河南卫视、江西卫视激情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