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林问道》地面开播 郭京飞首演大反派看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少林问道》地面开播 郭京飞首演大反派看点足
郭京飞
郭京飞

郭京飞
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傅东育执导,郭京飞、周一围、郭晓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少林问道》于近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逗比男神”郭京飞首演大反派,严肃腹黑看点十足。

  郭京飞早年活跃于上海话剧舞台,精湛的演技使得他获得“话剧王子”的美誉,此次出演《少林问道》,郭京飞把很多戏剧理念融入到自己的角色中,对于一位专业的演员来说,面对不同剧本的角色需要来改变自己的演绎方式是对自我演技的提炼也是对剧作本身的尊重。郭京飞坦言:“我本来是演员,而且又是话剧演员出身,肯定是任何一个戏都希望从人物出发,高剑雄他虽然遭小人挑唆伤害了兄弟和心爱之人,但他内心还是有情感的,我在演的时候内心戏很多,那是需要想象的,我觉得对提高自己的演技很有帮助。”

  从《龙门镖局》开始,郭京飞就被观众称之为“逗比男神”。此后无论是《约会专家》中的情感专家丁羽还是《暗黑者》里的神探罗飞,郭京飞总是以喜剧狗币的人物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而这次在《少林问道》中郭京飞一反常态,带来了一个在之前的少林题材剧中绝对少见的反派人物形象,那种冷峻严肃、硬气十足的气场与之前温暖幽默的人格截然不同,强大的视觉反差也让观众见识到“话剧王子”的名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04056.shtml report 1394 郭京飞郭京飞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傅东育执导,郭京飞、周一围、郭晓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少林问道》于近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逗比男神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