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云之凡》曝新造型 舍命护主组“雪梨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宁《云之凡》曝新造型 舍命护主组“雪梨CP”
宋宁《云之凡》
宋宁《云之凡》

宋宁
宋宁


  搜狐娱乐讯 由宋宁携手韩东君、郑元畅、娜扎、耿乐等人共同出演的仙侠情怀大剧《仙剑云之凡》已于5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宋宁在该剧中出演血手“厉岩”一角,化身为衷心护主的热血护法,为了保护耿乐所饰演的魔尊姜世离而拼尽全力,不顾自身安危。虽然主仆二人难敌众手,但血手却时刻不忘救出主上。近日剧情中,被锁在伏魔柱上的宋宁与少主韩东君“喜相逢”,长发胡渣的“新造型”被粉丝直呼别有一番“沧桑性感”。然而宋宁却不止满足于戏中与主上的主仆之情,在戏外也与姜世离的扮演者耿乐互动不断,被粉丝戏称”雪梨CP“。

  问世间情为何物 主仆情深组CP

  在本剧中,血手宋宁始终对魔尊忠心耿耿,本可以护送夫人安全离去,但他却选择回到战场助主上一臂之力。虽然主仆二人没能敌过所谓的”正道人士”,但是两人之间所表现出浓浓的感情也感动了不少的观众。血手对姜世离一声声“主上”的呼唤,姜世离对血手声嘶力竭的回应,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一些原作游戏粉将主仆间相互呼唤的画面截图,并笑称“你的雪梨”来表示喜爱。宋宁转发该条微博称“问世间情为何物”,“雪梨CP”的另一位主角耿乐随即转发宋宁微博并配文“直教爹生死相许”。两人的这般互动似乎是将“雪梨CP”的称号坐实,正中了粉丝下怀,使粉丝惊喜不已。笑称“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净天教”、“该叫倩儿来管管你们了”。宋宁不仅完美诠释了血手的赤诚衷心,也在戏外搞怪可爱地与粉丝、“CP”互动,实在是粉丝们的好“爱豆”。

  宋宁佳作不断 大小荧幕均成戏霸

  除了《仙剑云之凡》正在热播之外,宋宁主演的硬汉派电影《钢刀》也于日前在全国上映。在电影中饰演“铁血老兵”的他浴血奋战至最后一刻,尽显硬汉本色!在《秦时明月》中饰演大司命后,大司命的形象就被深深印在了宋宁的身上。然而宋宁却在一次次表演中突破自我,将每个角色都赋予了鲜活的生命,此次赤诚衷心的血手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一、二22点播出的《仙剑云之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02810.shtml report 1846 宋宁《云之凡》宋宁搜狐娱乐讯由宋宁携手韩东君、郑元畅、娜扎、耿乐等人共同出演的仙侠情怀大剧《仙剑云之凡》已于5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宋宁在该剧中出演血手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