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是!尚先生》即将开播 任言恺献电视剧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是尚先生【单人海报】任言恺
是尚先生【单人海报】任言恺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戏《是!尚先生》即将于6月1日首播,陈学冬、欧阳娜娜、任言恺、邬君梅、翁虹等偶像+实力派的阵容,也让该剧未播先火。尤其是戏中饰演俊朗温暖设计师高珉的任言恺,更是献上自己的电视剧首秀。在大荧幕上发光发热的他,登上小荧屏,也是令人十分期待。

任言恺《尚先生》饰演暖心设计师高珉
任言恺《尚先生》饰演暖心设计师高珉


  戏里戏外都很潮 任言恺成“时尚”代名词

  一直以来,任言恺都以时尚、高端的形象示人,从电影《小时代》系列中精明冷峻的“顾准”再到此次《是!尚先生》中专业度极高的设计师“高珉”,每一个都有型有款,时尚感非凡。而私底下,任言恺自己也是各种时尚活动、杂志媒体的宠儿,无论是随性街拍还是棚内大片,独特的时尚观和招牌大长腿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时尚潮王”的称号,名不虚传。

  华丽转型 霸道总裁变身暖男

  在电影《小时代》系列中,任言恺冷峻高贵骑士气质的“顾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也是任言恺《小时代》系列后再次与郭敬明导演合作,问及此次与郭敬明导演再次合作感受,他也表示“每一次都能从郭敬明导演身上学习到很多”。此次任言恺将颠覆之前《小时代》系列里给人留下的高冷霸道的形象,在该剧中饰演一个对工作思维缜密,专业态度极高的暖男设计师,对人温柔细致。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任言恺在片场相当敬业,这也与剧中“高珉”不谋而合,也因此赢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98040.shtml report 1559 是尚先生【单人海报】任言恺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戏《是!尚先生》即将于6月1日首播,陈学冬、欧阳娜娜、任言恺、邬君梅、翁虹等偶像+实力派的阵容,也让该剧未播先火。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