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盟》本周回归 挑盟家族首秀挑战酒店服务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挑战酒店服务生

  搜狐娱乐讯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将于本周六晚回归!本季节目延续职业挑战的主题,并集结了范冰冰、李晨、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五位常驻MC。首期节目中,全员化身“酒店服务生”,不仅遭遇了一系列难搞的客人,更面临挑盟史上最考验智商的“终极难题”!

  挑盟服务外国友人 范冰冰变身“行走的菜单”

  挑战每一个职业背后艰辛一直是“挑盟”的价值核心,为此节目组“煞费苦心”安排了一场“万国会”测试挑盟成员的常识面、沟通能力、临场应变力!六名嘉宾平时因为工作原因少不了跟酒店职员打交道,此次角色互换,入戏颇深!

  挑盟家族集体换上女仆装和门童服亮相“上岗”!但开场面对十几个国籍各异且语言不通的外国客人,担任“领位员”的挑盟彻底“蒙圈”,傻傻分不清楚的国旗,更是让大家集体“抓狂”。在没有菜单的情况下,六个客人各说各“话”地点餐,让范冰冰几近崩溃,为了让客人“吃对饭”,冰冰发挥“肢体”演技变身“行走的菜单”,搞笑动作令队友大呼:有才!也启发了谢依霖、陈学冬等纷纷效仿。

  酒店突发“失窃”事件 挑盟急寻线索抓“怪盗”

  首期挑战,挑盟家族不仅要上门服务各类“难搞” 客人,还要肩负维护酒店安全的重任!不想,当晚酒店宴会惊现“失窃案”,大老板张涵予急召挑盟家族速速破案。面对 “鱼龙混杂”的案发现场,挑盟家族“火速”分队寻找线索。

  李晨陈学冬为找线索在“暴风中凌乱”,范冰冰和夏雨听到队友“惨叫连连”,立刻表示会尽快到场支援小伙伴;而薛之谦搭档谢依霖两人“疯气相投”,在破案的路上时不时上演“搞怪”T台秀,貌似在“破案”的路上越走越歪!当六人好不容易找到关键线索,却又被“神秘房间”搞晕,队员们七嘴八舌,“大开脑洞”寻找突破口却频频陷入僵局,究竟挑盟家族最终能否合力抓到“怪盗”?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归来,首期“挑战酒店服务生”相比上一季职业挑战明显难度提升,节目组为了让挑盟成员更身临其“职”,任务设置也更加全方面考验每个职业的综合素质,深度展现职场生态。面对挑战的升级,挑盟家族将在本季如何“抱团”前进?精彩内容请锁定6月4日(本周六)20:20浙江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97370.shtml report 2578 范冰冰挑战酒店服务生搜狐娱乐讯《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将于本周六晚回归!本季节目延续职业挑战的主题,并集结了范冰冰、李晨、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五位常驻MC。首期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