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又来《透鲜》下厨 被赞厨艺登“巅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被赞厨艺登"巅峰"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6月5日)晚《透鲜滴星期天》迎来了一位有点熟悉的嘉宾,没错!就是大张伟,作为首期嘉宾的大老师居然返场了!

  大老师的再次登场首先是把王嘉尔高兴坏了,马上送上了为大老师特别定制的“鲫鱼手包”,看过第一期的观众一定知道大老师这个“胳肢窝夹鱼”的梗。看来嘉尔真的是对这位“大嘴哥”有着迷之好感!

  作为《透鲜滴星期天》节目的老朋友,大张伟自然对规则轻车熟路。食材库大门刚一打开,大老师就自觉地拿起调料来,一副根本不需要厨神指挥的模样。结束时,大张伟几乎已经把整个食材库搬空,料理台都要盛不下了!然而当遥控做菜正式开始时,大张伟真正的烹饪风格便暴露无遗,用沈梦辰的话来形容就是“脏乱差”!往期节目中“小白”做菜,何老师都会情不自禁地上前搭把手,而唯独当大张伟做菜时,何老师是带着王嘉尔都往后躲的!可见大张伟做菜时的“杀伤力”有多大!

  不过再怎么说,大张伟也是经历过一次厨房冒险的老炮儿,所以厨艺水平绝对是有进步滴:不仅对厨神“言听计从”,说青椒绝不拿大蒜,说洗菜绝不去择菜,而且刀工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连何老师都发出感叹:“我觉得会是好吃的诶!”虽然被大张伟摧残后的厨房像是灾难现场,但是千辛万苦终于装盘的料理,色泽、香味都诱人十足,简直不像是大张伟完成的!连何老师都称赞说“大张伟你学会了这道菜,厨艺就真的是登上巅峰了!”当王嘉尔准备再夹一点试吃时,一整盘的美味居然一丁点都不剩!

  大张伟的第二次下厨成果究竟有多“巅峰”?答案就在湖南卫视6月5日22:00《透鲜滴星期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90944.shtml report 1182 大张伟被赞厨艺登"巅峰"搜狐娱乐讯本周日(6月5日)晚《透鲜滴星期天》迎来了一位有点熟悉的嘉宾,没错!就是大张伟,作为首期嘉宾的大老师居然返场了!大老师的再次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