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力克斯主持儿童节活动 合作体坛巨星姚明刘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艾力克斯与刘翔
艾力克斯与刘翔


  搜狐娱乐讯 深受大众喜欢的体育活动主持人艾力克斯,在儿童节前夕,受邀前往上海主持国际运动品牌所举办的“出来玩”活动,活动嘉宾请来中国篮球巨人姚明和退役跨栏奥运冠军刘翔。熟悉各类运动的艾力克斯,跟两位嘉宾都曾合作,所以并不陌生。姚明与刘翔在场上以教练员身份指导孩子们打篮球、跑步训练,并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孩子们要多参与体育运动,平时就有运动习惯,也会跟儿子一起打篮球的艾力克斯表示,“跟两位国际级的运动员合作,不只看见他们的专业,也看见他们私下耐心、亲切的一面,主持过程中我学习到很多。像刘翔所说,其实就是学着面对困难。因为比赛总有输赢,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算跌倒也不要放弃”这也是我曾对儿子说过的话。

  整场活动孩子们与体坛巨星玩得愉快,互动中充满着欢乐的笑声,不只姚明坦言,像是孩子们给我“充了电”一样,主持人艾力克斯也说自己每次看见孩子天真无邪开心运动的样子,就会有看见“初衷”、“单纯”那种美好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90670.shtml report 877 艾力克斯与刘翔搜狐娱乐讯深受大众喜欢的体育活动主持人艾力克斯,在儿童节前夕,受邀前往上海主持国际运动品牌所举办的“出来玩”活动,活动嘉宾请来中国篮球巨人姚明和退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